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微软 CEO:如果由我来决定,我会放弃独占游戏

2023-06-29 10:15:13 来源:ZAKER科技


【资料图】

微软 CEO Satya Nadella 表示,在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听证会上,独占游戏成为了热门的讨论话题。然而,如果由他来决定,他认为游戏行业应该取消独占游戏。

在庭审过程中,Nadella 在证人席上解释道,他希望取消游戏主机的独占游戏,但微软必须与市场领导者保持一致,以保持竞争力。

Nadella 表示:" 如果由我来决定,我愿意取消游戏主机上的所有独占游戏,但这不是我来定义的。特别是对于参与游戏主机市场份额较低的参与者而言,而主导者已经通过独占游戏来定义市场竞争,这就是我们所处的现实 ... 我对独占游戏战争没有兴趣。"

Nadella 提到的 " 主导者 " 显然指的是索尼,后者通过像《战神》、《地平线》、《漫威蜘蛛侠》等 3A 独占游戏打造了其 PlayStation 游戏库。

Nadella 还解释说,他的整体理念是将游戏引入尽可能多的平台,而不是更少的平台。他说:" 这是微软在我的领导下成长的方式,我对此深信不疑。"

在当天早些时候,动视暴雪 CEO Bobby Kotick 也提到了独占游戏的问题。他表示,他没有计划将《使命召唤》从 PlayStation 平台上移除,因为这对动视暴雪的业务将是 " 有害的 "。

来源:IG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