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龙星化工拟发行可转债投建山西龙星碳基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项目(一期)

2023-07-03 12:10:18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相关资料图)

近日,龙星化工披露,公司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9444.21万元,用于建设山西龙星碳基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项目(一期)。

据了解,本项目建设地位于山西省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计划总投资160365.66万元,建设周期为15个月,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0万吨/年炭黑生产线、发电装置及辅助环保设施以及办公楼、碳基新材料研发中心、仓库等公用工程及配套设施。

龙星化工表示,本次募投项目有利于公司解决现有产能瓶颈问题,依托项目所在地原料和燃料资源优势,构建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扩展产品系列,拓展新的盈利增长点,丰富原料结构,从而为公司立足主业,打造新的绿色低碳制造工厂,实现内生式与外延式发展双轮驱动,国内与国际市场双向发展,成为世界级的炭黑供应商奠定良好基础。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