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想要变漂亮,每天要跑多少距离?|燃脂区、跑步姿势、目标设定

2023-07-04 11:25:03 来源:景福爱科普


(资料图片)

哈哈,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话题!中年肥胖确实令人头痛,但跑步是我们对抗它的武器。不要让肥胖和懒惰成为你的免疫力。无论你是刚开始跑步还是已经跑步一段时间了,都要坚持下去。让我们幽默地看一下对抗“中年肥胖”的斗争。

首先,我们需要找到正确的动机。网上有很多健身励志名言,“血和汗比眼泪更美丽”、“只有变成小鸟,才知道飞翔不累”。哎呀,这有点太胡言乱语了,现在还不是哭的时候。如果你需要更轻松的动力,我可以把你介绍给我妈妈。她最近开始认真锻炼,但听了我的建议后,她的反应是:“我跑了两步,感觉自己像一只摇摇晃晃的企鹅!”然后我告诉她:“妈妈,记住你像企鹅一样奔跑的时候,你应该像企鹅一样骄傲!”所以,让我们重新调整一下跑步的态度吧。即使我们像企鹅、乌龟或奔腾的独角兽一样奔跑,只要坚持下去,我们就会变得更健康、更自信。

其次,跑步后,我们需要提高自己的抗糖能力。你知道,在跑步之前,我总是想吃拿破仑蛋糕或冰淇淋,但当我跑完5公里后,我只想继续跑步。

而且,每当我看到路边蹲着的苗条跑步者时,我就告诉自己,“你现在不能这样做,你必须继续跑。”我只是继续跑步。

最后,让我们分享一些经验教训。在强调保持正确姿势和体态的同时,我也学会了如何正确地对自己说:“你这个白痴!你为什么要放弃!你难道不知道运动可以让你更健康、更快乐吗?!”事实证明,跑步并不容易。因此,中年肥胖需要毅力、耐心和正确的态度。你还要不断尝试新的方法,并在这个过程中回到起点。

让我们一起面带微笑走出家门,充满活力、充满活力,同时对抗中年肥胖。现在,不要听周围人说什么,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相信自己,享受跑步的过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