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合肥“最狠官二代”是怎样炼成的?父亲是高官

2021-02-04 14:27:48 来源:合肥热线

最狠官二代只因求爱不成,合肥17岁少年陶某竟然强行闯入民宅,将汽油泼向一名16岁的少女,并点起打火机将其烧成重伤导致其终身残疾。合肥论坛的网友在呼救帖中透露,该嫌犯的父亲,为合肥市审计局的一位姓陶的高官,儿子犯下滔天罪行,他却在受害人治疗途中以负担医药费为诱饵企图受害人家属签署能够在嫌疑人陶某逃避罪责的文件上签字。目前,行凶犯罪嫌疑人将取保候审,脱离拘役。

被害人周岩遇害前是美貌的花季女孩

2月24日,合肥论坛网友“泣血求助”发帖曝光了一则“合肥“官二代”横行霸道恋爱不成将少女毁容”的事件,并在网上发起求助。

恋爱不成将少女毁容

据网友描述,2011年9月17日下午6点左右,合肥男子陶某因追求女子周某不成,携带一瓶打火机油来到周某家,破门而入,趁周某不备,拿出准备好的打火机油浇到其头上并点着,还不停叫嚣“去死吧”。闻讯的小姨赶来惊慌地用被子将淹没周某的大火扑灭,并拨打120抢救和报警。

受害人周某在安医大附院重症病房经7天7夜的抢救治疗才脱离生命危险,但伤势已极为严重,其头面部、颈部、胸部等严重烧伤,一只耳朵也烧掉了,烧伤面积超过30%,烧伤深度达二度、三度,整个人完全面目全非。

受害人尚在重症监护室时,陶某的父母拿出一份关于认可陶某当天积极救治和自首、并且与客观事实完全不符的材料让周某家人签字。周某家人拒绝签字后,陶某方面就不再支付治疗费用。在无力支付医药费,拖欠医院近十多万元治疗费用后,受害人不得不被迫出院。

男子父母系“官二代”

据悉,陶某的父母分别为合肥市审计厅和合肥市规划局高干。事发后陶某的父母多次要求受害人家人同意陶某取保候审,并叫嚣“不管你签不签字,我依然会争取让他出来!”。案发五个多月,受害人依然不能做伤情鉴定,案件程序无法再往下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