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重庆大叔坐在家门口沙发上“看海” 心态是崩溃的吧

2021-02-20 15:41:43 来源:搜狐

最近由于各个地区受到天气的影响,暴雨肆虐,洪水泛滥成灾,各种事迹屡见不鲜,近日,有一座城市被洪水“霸占”,那就是重庆。

图片来源网络

重庆作为一线城市的领军者,都承受不住洪水的肆虐了,可见其它地方更是无以伦比。

最近重庆一位大叔坐在家门口“看海”的视频刷屏网络,从视频可以看出大叔的心是崩溃的,让网友看到了不禁心头一颤!该事件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具体什么情况呢?让我们来看看。

据了解,最近几天,随着洪水的蔓延,洪水已经“突破”重庆边境,进入重庆城市的主要区域,就连轻轨也像长虫一样变成水上列车,更有市民苦中作乐坐在自家阳台上钓起鱼来。网友:只要心态好,哪里都是巴厘岛!

其中最有看点的莫过于本文中的主人公这位大叔了,他坐在一家门口的沙发上,双手抱着双膝,目视远方,看着“汪洋大海”,陷入深深的沉默之中。

然后再搭上网友那绝顶配音“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呀”,让人感觉到凄凉又好笑,还有他那生无可恋的表情让一大批网友忍俊不禁。

有网友表示,苦中有乐,反之亦然,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简单事情融会贯通的思考,也能窥得奥妙哲理!家可以淹,人不能走,这无处安放的掘强。

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你认为该如何预防这些洪水灾难事故呢?家被淹,谁不崩溃?谁又不想自己的家乡平平安安呢?谈谈你对此事的看法,欢迎下方留言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