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家长带男童地铁车厢小便惹争议 原谅他控制不住

2021-03-02 14:25:26 来源:搜狐

近日在网上有一位家长带孩子乘坐地铁的视频火了,并引起了网友们的高度围观和争议。而他们之所以会火的原因却是不雅的。

在8月24日,西安市的4号地铁线正像往常一样运行着。期间,有一位家长带着大约2岁左右的孩子乘坐了这趟地铁。

但是在乘坐地铁的过程中,家长和孩子的一个举动却让车厢内的其他乘客目瞪口呆。

原来这个小男孩忽然有些尿急,而没有准备任何措施的家长就直接扒下小男孩的裤子,公然的让小男孩在地铁车厢内当着其他乘客的面就地解决了小便。

伴随着地铁的行进,尿液在车厢内流动。

周围的乘客看到这一幕,都感到难以理解,不禁对这位家长的举动议论纷纷,其中很多乘客指责家长不应该让孩子在车厢内小便。

毕竟地铁是公共交通,不是私家车辆更不是移动的公厕。而这位家长面对众人的争议却很淡定的表示:会擦干净,孩子年龄小,原谅他控制不住。

02

该家长的话音一落,有些乘客似乎是理解了她的行为不再出声。

毕竟孩子年幼,大脑发育还不够完善,并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尿意,所以在公共场合解决大小便是正常的。

03

虽然是这样,但是仔细思考的话不难发现这其实是家长对孩子教育的一种失责。

孩子年龄小,那么家长就应该提前为孩子可能会出现的各种意外情况而做好准备。

因为熟知孩子不能控制大小便,所以家长可以在带着孩子外出的时候准备好塑料袋,塑料瓶。最好的方法是给孩子穿上纸尿裤,这样孩子方便,家长也可以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