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钉钉分屏记录观看时长吗?观看时长会累计

2021-02-26 14:57:11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钉钉分屏会不会记录时间 分屏算时长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钉钉分屏会不会记录时间 分屏算时长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钉钉分屏会不会记录时间 分屏算时长吗的一些信息吧。

钉钉分屏会记录时间。钉钉直播分屏、投屏、小浮窗能看到直播窗口的情况下都是有直播观看时长的。

直播观看时长的统计方法:

1、PC端观看直播最小化,观看时长也会累计;

2、观看直播分屏、投屏、小浮窗能看到直播窗口的情况下都是有直播观看时长的。如果手机切换到后台无法看到直播窗口不累计时长;

3、直播发生卡顿后:移动端会触发暂停计时,卡顿期间不算时间;PC端卡顿了会计算时间;

4、不同端观看,比如前半节课用电脑,后半节课用手机,时间会累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