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曝合肥坠楼女子遗书曝光 被丈夫家暴经济拮据等

2021-03-30 14:40:11 来源:腾讯

3月12日,合肥29岁女子杨某燕携子女坠楼身亡,女孩4岁,男孩仅2岁,这一举动引起网友很大的关注和议论。

特别是为两个无辜的小生命的消失而感到非常的惋惜。而跳楼之时,女子的丈夫和家人,还在睡梦之中。

经120现场确认,杨某燕、杜某琪已无生命体征,杜某昊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经抢救无效,于当日13时30分许死亡。

让网友很好奇她活着的时候到底是受了多大的苦难,多大的折磨,才会下定决心带着孩子一起跳楼?

只经过了3天遗信曝光,这才明白,这段婚姻究竟为何走向死亡。

她在遗书中写道:

我对不起父母,没脸见她们。 想离开这个家,但是又离不开孩子。

经过一番了解,可以发现坠亡女子跳楼原因还是家庭矛盾导致,通过采访这几人可以看出:

记者采访了坠楼女子的母亲,母亲悲痛中发声,女儿在家带孩子身上没钱,大外孙女有残疾,看病没钱从娘家拿了六七万,问丈夫要钱遭到殴打。

杨某妹妹称,杨某大女儿患有先天耳疾,小儿子也常常生病,婚后经济拮据曾向母亲要钱。

因为没钱,她想给孩子治病,都是难上加难。

另外男方屡次家暴,后来以杨某没有生存能力为由,一直不肯离婚。

邻居见到采访也纷纷上来揭露这个家庭的现状,邻居发声称两个孩子基本都是杨女士一个人带,经常看到她带孩子在院里玩耍的,根本没有精神病史和抑郁症状。

每次看到她都穿着那件棉袄,从来没有换过新衣裳,省下来的钱全都给大女儿看病了,丈夫从来也不过问。

杨某生前在邻居面前吐槽过婆媳关系不好,有过离婚的想法,夜里11点曾听过他们吵闹,邻居打开门,丈夫把她拉回家了。

另一名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透露称,事发前夫妻二人吵架,还分床睡了,女子的丈夫上厕所回来后,就没有看到人了,事情发生后,女子的丈夫情绪非常失控,几度崩溃。

2021年3月8日,她下定决心提出离婚诉求,因为在离婚冷静期中,所以两人分居,她净身出户,而且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也要不到。

3月11日杨某燕带着孩子们从娘家回到合肥,第二天就发生了惨剧。

事后,有网友指责那位丈夫,认为女子的轻生与他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这位母亲很可能患有产后抑郁,两个孩子年龄差距不大,一个人带很辛苦。

有一个网友评论说:

作为曾经抑郁的年轻妈妈,竟然替她感觉解脱了。人生和婚姻如此不堪,何不早日离去……

女子在带孩子跳楼之前,内心是经历着多么深刻的痛苦煎熬我们不得而知,人们常说都说“为母则刚”,一个女人不会因为几句难听的话就去选择死亡。

但往往常年累积的崩溃情绪和绝望,不知道哪一件事就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被婚姻和家庭矛盾逼到无路可走的女人,绝不止杨某燕一个。

但这样的悲惨事情越来越多时,值得我们深思的是事件的本质,反思自己的婚姻,因为她的死亡更多的反应了中国家庭婚姻普遍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