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网红项思醒遭CEO男友65页长文控诉 王思聪“称赞”其为“高端玩家”

2021-04-15 08:29:45 来源:盖饭娱乐 百家号

年轻女网红醒醒被曝“劈腿大瓜”,猎奇程度令王思聪都“称赞”其为“高端玩家”!

4月13日晚,一位ID为“时代尖兵”的网友发出一篇65页的长文,标题直言:“CEO张科峰曝光海王女友出轨多人,有图有真相”。

长文控诉了“醒醒”项思醒出轨多人,瞒着男友与富二代订婚,在订婚宴上被现场抓包后还将男友送进了警局……

在该男子的自述中,他名为张科峰,是一家公司的CEO,虽然白手起家,但目前混得不错:开豪车,名下有三套房,在杭州网红服装圈子里小有名气。

在某APP上也确实能查到他的相关信息,名下有7家关联企业。值得一提的是,合伙人就是他所提到的“海王女友”项思醒——1996年9月1日出生的百万粉丝网红女主播。

张科峰称自己在2021年3月20日,经历了人生中最耻辱的一天,和他同居长达2年半且多次见过父母的女友项思醒,在他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台州某饭店与另外一个男人(徐某某)订婚了。为此,几人还闹到了警局。

据悉,是张科峰朋友的朋友率先在台州饭店发现了项思醒和徐某某的订婚照片,两人的合影就放在酒店的大门口。

现场还摆着不少大金链子、大金镯、翡翠玉镯等各类彩礼,可谓是排场不小。

得知了消息的张科峰“当时就懵了”,并立马打电话质问项思醒,结果却收获了女方的又一次谎言:“在给朋友当伴娘”。

但谁家结婚是将伴娘的姓名和照片打印在迎宾板上、放在酒店门口的呢?

而在前一天,也就是3月19日,项思醒和张科峰说,她爷爷要墓葬,所以需要回去。

随后,张科峰又联系了项思醒的家人,无果。

当晚,张科峰赶到了台州该饭店,到达现场后的他怒火中烧,直接冲向舞台大喊:“项思醒,你给我出来!我们在一起两年半了,今天你订婚我都不知道,你要给我个解释!”

女方家人也不甘示弱,与徐某某两家约二三十个人直接将张科峰逼退至舞台角落,同时报警,将张科峰送入了公安局。

据张科峰表示,整个过程中项思醒都不肯露面,而项爸爸代表全家到公安局和张科峰交涉,说的都是些无关痛痒的话,有一句话尤为刺耳:“反正这件事就已经这样了,没办法改变了,你看着办吧。”

张科峰还在长文中梳理了和项思醒恋爱的时间线,并晒出了两人不少的聊天记录截图,“锤死”了两人的恋爱关系。

据张科峰的长文透露,项思醒是他一手捧红的,他为了项思醒砸了不少钱和资源,可谓是“倾尽所有”,因为他一直将项思醒当作共度一生的妻子看待,所以从不计较得失。

然而,他没想到自己一心一意对待的“未来妻子”,却在一边和他交往同居,一边又和别人相亲同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