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蚂蚁借呗怎样提升额度?绑定信用卡

2021-09-28 13:44:08 来源:股城网

平时很多人出去消费都喜欢使用花呗、借呗这些可以超前消费的支付工具的,我也不例外。我使用最多的是借呗,不过借呗的额度一直涨的很慢,因为额度太低了就想提升,那不知道蚂蚁借呗怎样提升额度?

1、个人资料。必须及时完善个人信息,因为蚂蚁借呗不会查征信,所以必须通过你支付宝的资料来判断你的财力、信誉情况。所以想提额,就尽快完善个人姓名、居住地址、车辆、公积金认证、生日等信息。

2、绑定信用卡。绑定银行卡、信用卡有助于提升个人的芝麻信用分,提升借呗额度。不过千万要注意,不能绑定过多的信用卡。选择经常使用、消费的信用卡,额度比较高的,每月按时还款,能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

3、理财投资。申请贷款产品,财力也是非常重要的。支付宝最简单的理财产品-余额宝,相当于银行活期,虽然收益比较低,可是能快速提高你的财力,有机会提高借呗额度。

4、经常使用支付宝消费。多多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尽量少退款退货,避免纠纷投诉,不给差评,减少退换货的次数,有助于提升芝麻信用分,从而提升借呗的借款额度。有效的财力证明,可以多在支付宝里买理财产品,多通过支付宝进行转账等等。此外,据说平日里提高支付宝的使用率,也对提高借呗的额度有一定帮助。

5、经常使用借呗并拒绝负面记录。很多人借呗额度一直提升不了甚至还下降的原因就是,基本不使用。如果你的借呗额度是1万,但你从来就不使用,系统会以为你不缺钱,可能会把这个额度给了其他经常使用的人。支付宝有一个负面记录,如果使用支付宝的产品或者合作机构产品,有逾期的情况,会第一时间显示在负面记录上,所以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还款、履约记录。

提升借呗额度方法:经常在支付宝,淘宝上购买东西或者在支付宝上进行生活缴费。提升芝麻信用的分数,保持良好的信用度,这样蚂蚁借呗的额度也会有所提升。经常使用余额宝进行投资理财。经常使用支付宝进行爱心捐赠。

需要具备良好的使用记录和履约行为。保持账户良好的使用记录,在可以使用支付宝的场景,尽量多使用。平常消费的种类要多样化,消费的额度要适当大,消费频率越高越好,这都是提升额度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