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重疾险什么癌不赔?白血病

2021-09-26 13:37:15 来源:股城网

我朋友每年都有买重疾险,半年前突然患癌,原本是想用重疾险理赔的,可是被告知不在赔付范围。那么请问一下大家,重疾险什么癌不赔?具体规定是怎么样的呢,求告知一下,谢谢。

重疾险的赔付范围内有恶性肿瘤,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癌症。但实际上以下癌症重疾险是不赔付的,它们分别是:

1、原位癌。

2、白血病:相当于binetF分期方案A期程度的慢性淋巴细胞。

3、何杰金氏病:相当于Ann Arbor分期方案Ⅰ期程度。

4、皮肤癌:不包括恶性黑色素瘤以及已经发生转移的皮肤癌。

5、前列腺癌:TNM分期为T1N0M0期或更轻分期。

6、艾滋病:感染艾滋病毒或者是患艾滋病期间所患的恶性肿瘤。

以上几种癌症通常会被定义为轻症,购买了重疾险的用户可以获得部分保额20%-30%的赔付,因此也不能说完全不理赔。

不是所有癌症重疾险都会赔付的,行业统一规定的6种“癌症”,保险公司是不赔的。分别是原位癌、相当于Binet分期方案A期程度的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相当于Ann Arbor分期方案I期程度的何杰金氏病、TNM分期为T1N0M0期或更轻分期的前列腺癌、皮肤癌、感染艾滋病病毒或患艾滋病期间所患恶性肿瘤。

根据保监会规定,恶性肿瘤(癌症)属于各大重疾险产品必保的一种重病,不过,原位癌;相当于Binet分期方案A期程度的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皮肤癌(不包括恶性黑色素瘤及已发生转移的皮肤癌);TNM分期为T1N0M0期或更轻分期的前列腺癌;感染艾滋病病毒或患艾滋病期间所患恶性肿瘤,不在保障范围内。

若是想要癌症全面保障,可以考虑防癌险,且防癌险的健康告知会比重疾险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