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房贷审批没有通过怎么补救?增加共同贷款人

2021-10-13 16:12:13 来源:希财网

购房者去银行申请房贷时,需要提交大量的个人资料供银行进行审批。除此之外,银行的房贷过程还需要经过重重关卡,想要通过房贷审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房贷审批没有通过怎么补救?购房者可以尝试这几个办法,效果不错!

房贷审批没有通过怎么补救?

1、增加工资流水

原则上来说,购房者的工资流水要超过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有不少购房者的房贷申请之所以被拒,就是因为征信上还有其他贷款,导致负债率过高,银行担心购房者的风险过大。

购房者可以想办法增加自己的工资流水,比如把社保、公积金、副业收入等内容都计算在内。一方面能降低自己的负债率,另外一方面也能增加自己在银行的印象分和信任值。

2、增加共同贷款人

如果购房者的房贷审批不通过,购房者可以想办法增加共同贷款人。共同贷款人越多,银行需要承担的风险就会降低。但共同贷款人是谁比较有讲究,通常都是子女、父母或配偶。如果购房者的父母资信良好、收入稳定,购房者可申请的房贷额度也会增加不少。

3、降低贷款额度

如果购房者的房贷申请被拒,就说明银行觉得这笔贷款放款之后的风险比较大。购房者如果有经济条件的话,可以增加首付款的比例,降低贷款额度。贷款额度降低后,银行所需要承担的风险变小,购房者可申请到房贷的几率就会变大。

以上就是希财君对于“房贷审批没有通过怎么补救”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