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抖音特效自制表情包大脸怎么制作 这些代码你看懂吗

2021-12-03 14:55:54 来源:环球财经观察网

大家好,我是环球财经观察网的编辑小咔,很多人经常在搜索关于抖音特效自制表情包大脸,抖音超大表情包代码方面的信息,小咔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1、 抖音超大表情包代码代码:

2、 sticker _ start _ tag _ for _ text { ' originMsgType ' :0,' x':0,07037036865949631,' y':0,' y ' 33323817825,' width ' :0 . 5888888886

3、 如果你再发表情符号,责任自负。双击表情图标管理取款。

4、 如何使用代码键入表达式包Vue表达式包输入组件实现代码

5、 情绪

6、 vue的表情输入组件

7、 https://gitee.com/jiangliyue/vue_expression_input_module

8、 索引是用法示例,情感是组件代码(这里用的是微信表情包的地址,可以根据需要修改)。

9、 下载安装启动项目看看效果。

10、 npm安装

11、 npm运行开发

12、 情感文件夹下情感文件的描述

13、 实现原理是根据领域匹配替换在线表情图片。

14、 代码中img标签的地址是表情图片的地址,可以根据需要自行替换。

15、 已安装(){ 0

16、 常量名称=这个。$el.innerHTML

17、 Const list=['微笑','撇嘴','色','发呆','自满','流泪','害羞','闭嘴','睡觉','哭泣','尴尬','愤怒','调皮','呲牙','傲慢','饥饿','嗜睡','恐慌','出汗','憨笑','当兵','奋斗','诅咒','怀疑','嘘','晕倒','折磨','腐烂','骷髅'和'敲'鄙视','委屈','即将哭泣','阴险','亲吻','惊吓','怜悯','菜刀','西瓜','啤酒','篮球','乒乓','

18、 让index=list.indexOf(名称)

19、 让IMghtml=` IMG src=' https://RES . wx . QQ.com/mpres/htm length/images/icon/emotion/$ { index }。gif“”

20、 这个。$ NextTick(()={ 0

21、 这个。$el.innerHTML=imgHTML

22、 })

23、 },

24、 情感文件夹下的索引文件说明

25、 通过循环列表生成表情包选择框

26、 列表' :key='i '中div class='情感-框-行' v-for='(行,I)

27、 情感类='情感-项目' v-for='(项目,I)在第' : key=' I ' @ click . native=' click handler(项目)' { { item } }/情感

28、 /div

29、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相关字符串在表情包注释后保存到后台,显示时需要还原成图片。具体方法请参考索引文件。我这里用的是正则匹配变换,挺方便的。

30、 div class='text-place '

31、 !- /\#[\u4E00-\u9FA5]{1,3 } \;/gi与#XXX匹配;领域-

32、 p v-html=' content . replace(/\ #[\ u4e 00-\ u9 fa 5]{ 1,3 } \;/gi,情感)'/p

33、 /div

34、 所有的代码都是这样的,朋友可以自己修改代码,也可以复制代码尝试使用。

35、 就这么简单。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自己试试。如果不想自己尝试,可以复制上面的代码发给朋友。

相信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也欢迎对游戏很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