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百度竞价展现量低的原因是什么?OCPC的工作原则来了

2021-12-31 15:10:22 来源:财边网

百度竞价方式————CPC

简单来说,CPC是百度常用的按点击付费的竞价方式,但由于人工优化的次数越来越多,优化效率似乎达到了天花板。营销成本越来越高,转化效果不稳定,获取高价值新客户越来越难,增长遇到瓶颈,所以后来引进了ECPC和OCPC。

百度竞价方式————ECPC

ECPC的工作原则

点击出价系数(ECPC):结合人工优化的经验,设置出价区间,借助系统预测能力,通过模型预测每次搜索流量的转化概率,自动调整人工出价,争取尽可能多的转化。

(实际拍卖字数出价=广告商原始出价*[设定溢价区间])

ECPC优势

根据人群和流量对广告主的价值,在广告主设定的竞价范围内实时竞价。

自动调整手动出价,以获得尽可能多的转换。

1.投标控制适度,综合人工优化经验,以系统估算能力为辅助。

2.表达点击出价溢价区间,可以单独设置不同的词,通过模型可以预测每个搜索流量的转化概率。

百度竞价方式————OCPC

OCPC的工作原则

OCPC是被制度“优化”的中国共产党。在广告主出价的基础上,基于多维度、实时反馈和历史累积数据,根据预估转化率和智能竞争环境,OCPC动态调整出价,从而优化广告排名,帮助广告主赢得最合适的流量,控制转化成本。

OCPC优势

基于目标转化的智能解决方案,实现效率提升,实现广告主目标成本评估。

基于科学的转化率估算机制,帮助广告主进行智能竞价,获得更多优质流量,提高转化完成率。

1.精准匹配:精准识别优质流量,匹配高转化人群,积累人群画像,与客户构建深度转化数据,基于对DNN模式的深度学习,帮助广告主优化转化。

2.成本控制:系统自动出价以达到广告商的成本需求。为了达到广告主的目标转化成本,系统根据流量值自动竞价,控制转化成本。

3.升级转化:智能识别优质人,找到更多高转化人,选择优质高转化流量,提高出价,提升排名,帮助广告主找到更多高转化人。

如何选择不同的百度竞价方式?

百度竞价方式CPC的竞价方式为人工竞价,系统会根据广告主设置的关键词竞价进行竞价。竞价控制极强,严格表达点击竞价。适用于严格要求点击竞价,不接受智能竞价,有丰富竞价经验,有足够时间管理账户的人群。

百度的竞价方式ECPC是半智能竞价模式。该模型根据人群和流量对广告主的价值,在广告主设定的竞价范围内实时竞价,并自动调整人工竞价,试图获得尽可能多的转化率。竞价控制适度,表达点击竞价溢价范围,不同的词单独设置。适合那些不严格要求点击出价,同时又不严格控制成本,希望获得更多转化率的人。显示/点击量极小,系统优化能力有限,需要结合手动体验,以手动为主,系统为辅;没有专人管理账户/精力有限。我希望给系统一些空间来找到更多的转换。同时有任何波动可以自己处理和发挥,或者有很多业务点的ROI不一致,需要区分出价溢价。

百度竞价法OCPC是一种完全智能的竞价方法。该模型直接根据人群和流量对广告主的价值进行竞价,保证了广告主设定的目标转化成本。OCPC百度竞价方式管控弱、托管全、CPA表达严、成本可控、成本有保障,适合成本明确、审核严格、转换数据充足、业务点和优化目标简单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