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丸叶万年草怎么种植?需25℃左右的温度

2022-01-21 14:17:19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光线照射:丸叶万年草性喜阳光,充足的光照可以使它生长得很旺盛,叶片也可以更加翠绿饱满有光泽,所以日常养护的时候最好把它放在有充足光照的地方,这样植株就能充分的进行光合作用,进而爆盆不断,夏季可以适当为其遮荫。

2、温暖环境:丸叶万年草喜欢在温暖的环境中生长,在25℃左右的温度环境中最有利于它的生长,所以养殖丸叶万年草需要做好控温措施,日常的养护的时候不能放在阴凉的地方,冬天要在室内温暖处养护,温度适宜了他就能爆盆不断。

3、浇水灌溉:想要丸叶万年草爆盆,还需要适当的为其浇水,丸叶万年草属于肉质根茎植物,它可以储藏较多的水分,所以浇水的时候最好掌握“不干不浇,浇则浇透”的原则,这样可以避免土壤产生积水,植株在健康状态下生长就能爆盆。

标签: 丸叶万年草 种植 25℃ 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