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游戏笔记本推荐2022性价比:神舟战神G9-CU7PK比大牌便宜

2022-02-22 14:56:57 来源:酷知网

普暗夜精灵6,联想拯救者Y7000P,神舟战神G9-CU7PK,雷神(THUNDEROBOT) 911Air星战三代进阶版,微星(msi)冲锋坦克Ⅱ GL65。

详细内容

01

现代人对笔记本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导致现在其实很多笔记本的性能也是大大超过了台式机,那什么是游戏本呢,顾名思义就是玩游戏的笔记本,这个对笔记本的要求就是十分高了,无论是性能还是体验,都要求比肩台式机。

02

普暗夜精灵6:作为惠普旗下主打的游戏本系列,其搭载了十系的i7和RTX2060独立显卡,性能拉满,价格区间在5600~8000。

03

联想拯救者Y7000P:作为国际PC行业的一线厂商,联想有很深的经验累积,这种累积传导在笔记本产品中,表现出了稳定的品控。拯救者系列拥有极其好的品质,在寿命方面无可挑剔。

游戏笔记本推荐2022性价比<br>

04

神舟战神G9-CU7PK:作为一个主打性价比的品牌,在相同的配置下,神舟的本子能比主流大牌便宜一千左右,是追求极致性价比最好的选择。

游戏笔记本推荐2022性价比<br>

05

雷神(THUNDEROBOT) 911Air星战三代进阶版:如果是不懂电脑的小白,如果也不想耗费精力去学会如何挑选“高性价比的笔记本”,就只需记住一句话——“买新不买旧,正价水分有,预售再下手”。越是新机型,越不容易有“返修二手的坑”。

游戏笔记本推荐2022性价比<br>

06

微星(msi)冲锋坦克Ⅱ GL65:微星是最早涉足游戏本的科技大厂,投入资金很多,高端型号数不胜数,相对于更高端的GE65 Raider,中高端的 GP65 Leopard,冲锋坦克II GL65则是主打性价比的机型,虽然看起来是“简化版”,但高端型号的精髓被被保留下来了。

标签: 游戏笔记本 推荐性价比 神舟战神 大牌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