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联想电脑怎么样?售后服务可谓深得人心

2022-02-22 15:10:13 来源:酷知网

联想电脑从1996年起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就居于首位,并且多年蝉联全球销量第一,是很具实力的电脑生产厂商。据2021年全球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数据统计,联想电脑以出货量6000万台的优异成绩荣获全球第一,其市场份额在全球市场占比24%,的的确确是电脑生产大厂了。

详细内容

01

从产品系列来看,联想电脑拥有超多型号,考虑到用户的预算、用途需求、档次高低,联想电脑针对每一种需求都有能拿得出手的产品。例如,游戏本里联想拯救者Y7000是最佳选择,经济型笔记本当然要了解联想小新air 系列,中高档次各方面性能均衡的笔记本非Yoga系列莫属,还有商用笔记本天花板ThinkPad X1 Carbon。

02

从产品质量来看,联想电脑的生产实现了专业化、流水化,并且已经建立成熟、严格的规范体系,其可靠性、耐用性和高性能得到用户们的高度认可。

03

从产品服务来看,根据型号不同,联想电脑为用户提供了12个月至36个月的保修期,还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和技术咨询服务,对比其他电脑厂商,联想的售后服务可谓深得人心。

04

以上就是关于联想电脑怎么样的相关回答,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往联想官网进行详细了解!

标签: 联想电脑 深得人心 市场份额 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