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碧玺戒指要怎么保养?硬度比较大要避免撞击

2022-03-03 16:08:47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避免撞击。虽然碧玺戒指的硬度比较大,但是碧玺戒指的韧性比较小,如果受到严重的剧烈撞击,碧玺戒指容易出现破损和损坏,因此我们平时佩戴碧玺戒指的时候要多加注意,避免碧玺戒指和其他的首饰发生剧烈的撞击。如果是做剧烈运动或者做繁重劳动的时候,还是建议将碧玺戒指摘下比较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清洗保养。其实碧玺戒指的养护也是挺复杂的,我们在佩戴碧玺戒指一段时间后,上面肯定会留有污垢,因此对碧玺戒指的清洗保养也是很有必要的,我们可以用清水洗净或用半湿的布抹去擦拭碧玺戒指的表面,不过一定要用软布轻轻擦拭碧玺戒指,以免引起碧玺戒指的外表起毛,如果在家不知道如何清洗,也可以去专门的清洗店去清洗保养碧玺戒指也是可以的。

标签: 碧玺戒指 怎么保养 避免撞击 清洗店去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