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新生儿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国产奶粉排行榜10强

2022-05-27 15:47:47 来源:中国项目城网

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奶粉品牌,不少宝妈表示选择一款合适自己孩子的奶粉很不容易。每一个品牌都拥有不同系列的奶粉,那么,新生儿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0-6个月婴儿奶粉推荐来了,一起来看一下吧。

1、爱他美:爱他美奶粉曾是德国美乐宝集团旗下品牌,之后美乐宝集团被达能集团收购,爱他美是德国领先的高端奶粉品牌之一。爱他美奶粉有不同版本,不同版本的奶粉奶源地不同,如瑞士、新西兰、爱尔兰等。爱他美旗下知名度较高的新生婴儿奶粉有很多,如澳洲爱他美白金版奶粉,其配方添加了益生元组合、益生菌、天然乳脂等营养元素,有益于促进宝宝肠胃消化吸收功能,且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宝宝的便秘几率。

2、美素佳儿:美素佳儿来自荷兰,始创于1871年,是拥有荷兰“皇家”称号的乳品企业。美素佳儿旗下知名度较高的新生婴儿奶粉有很多,如美素佳儿荷兰进口幼儿配方奶粉,其奶粉采用了荷兰天然牧场奶源,奶粉的配方中添加了PUREGOS TM纯净益生元和益生菌等成分,有益于宝宝肠道健康,可以促进消化吸收,且在一定程度上减低宝宝的便秘几率。

3、飞鹤:飞鹤品牌发源地是中国,始建于1962年,飞鹤的奶源来自于黑龙江齐齐哈尔一带。飞鹤星旗下知名度较高的新生婴儿奶粉有很多,如飞鹤星飞帆婴幼儿配方奶粉。飞鹤星飞帆全阶段均没有蔗糖、香精等敏感成份的添加,在其特色强化配方中添加了酪蛋白磷酸肽,能够促进小肠、骨骼以及牙齿对钙的吸收和利用。

4、美赞臣:美赞臣来自于美国,始建于1905年,美赞臣奶粉有不同版本,不同版本的奶粉奶源地不同,如新西兰、荷兰、爱尔兰、美国、澳大利亚等。美赞臣铂睿A2蛋白幼儿配方奶粉是美赞臣旗下知名度较高的一款新生婴儿奶粉,它添加了DHA、ARA以及PDX+GOS长短链益生元组合等营养成分,能够促进宝宝大脑发育以及肠道吸收。

5、雅培:雅培来自于美国,始建于1888年,雅培奶粉有不同版本,不同版本的奶粉奶源地不同,如美国、爱尔兰、西班牙、丹麦等。雅培菁智菁挚有机婴儿配方奶粉是雅培旗下知名度较高的一款新生婴儿奶粉,该奶粉采用丹麦奶源,采用鲜奶生产,对比采用还原奶生产的奶粉,这款奶粉的奶基原料在新鲜度和营养保留度上会更好。雅培菁智菁挚有机婴儿配方奶粉全阶段均添加了叶黄素、OPO等特色强化配方,有助于宝宝的视力发育以及肠道健康。

标签: 新生儿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 国产奶粉排行榜10强 中国奶粉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