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当前热议!欧洲廉价航空都有哪些?欧洲廉价航空有哪些优缺点?

2022-06-22 17:28:23 来源:赢家财富网

本文所列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不包括业务偏向包机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那就一起来看看欧洲廉价航空都有哪些呢?欧洲廉价航空的网罗总结。

廉价航空1.vueling


(资料图)

我并不是说每个在班雅学习的学生,或者那些喜欢在班雅旅行的人,或者至少像巴塞罗那,的纳特这样的朋友,都应该脱口而出廉价航空公司的名字作为vueling。伏林航空公司有许多通往欧洲,重要城市的航线,包括西地中海地区。目前,航点往返巴, 米兰,罗马等。价格还不错,经常会有不同程度的折扣,有时候还会有限时特价。如果正好遇到想去的地方,价格还是挺划算的。

优点:非常谦虚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不吃饭,不托运(这当然是标准)。空姐年轻漂亮。座位宽敞舒适。

缺点:延误是最能反映问题的一个,很多人反映在航班前几天突然接到航班通知。

飞机零部件故障也很多,少数人报告了种族歧视的经历。

廉价航空2.柏林航空公司

柏林航空公司是仅次于汉莎航空公司的德国第二大航空公司。总部设在柏林,其主要航线是从德国到地中海,加,利群岛和北非,等度假目的地,以及欧洲一些主要城市的半低成本航空服务。航线数量太多,折扣活动经常推出。

优点:短途航班也有免费餐。服务态度普遍不错。小屋是新的,干净的。如果是长途旅行,晚餐说有肉就是有肉,大块肉完全是德国风格的大分量。

缺点:柏林航空的差评真的很难找。如果真要说的话,应该是少部分人反映手提行李比较严格。

廉价航空3.JET2

JT2是英国的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有飞往欧洲国家约60个目的地的定期客运航班和包机航班。它主要经营从曼彻斯特和利兹到欧洲其他主要城市的航线。我听说这家公司开始时有很多7英镑的机票,更适合从英国出发的朋友

免费手提行李限额是10kg,没有严格托运。服务态度很好,虽然飞机餐和其他东西都需要额外的

优点:收费,但是价格合理,味道不错。票价经济实惠。

缺点:有很多付费捆绑服务。空间相对不太宽敞。

廉价航空4.WoW

WOW航空公司是冰岛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成立于201 1年。短短几年时间,这家公司的发展算什么

挺快的。它的目的地遍布23个目的地,如欧洲和美国。今年,将有一条额外的路线从欧洲到加和加拿大。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认为去冰岛会选择先去英国,再去飞冰岛英国,而WOW可能是去冰岛最划算的航空公司

优点:飞机很新,从设施和座位上没有廉价航空公司的影子。在官网买票很简单,没有附加加。有问题可以发邮件问,回答很快。行李管制不严格,没必要上线

入住.

缺点:免费手提行李限额只有5公斤。

廉价航空5.易捷航空

易捷航空公司是英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仅次于瑞安航空公司的欧洲,第二低成本航空公司。运营航线也相当丰富,国内国际航线600多条,目的地32个国家,60多个城市,新航线不断开辟。基本上,易捷可以在欧洲主要城市的机场看到。

优点:不仅短线,长线也有大量的航班,而且它也是主要的着陆机场。延误不多,更多时候守时。手提行李虽然有规定重量,但可以说是元限额,只要能带上飞机放在行李架上就没问题。服务质量极好。许多“低成本航空公司”称赞它是排名前1的低成本航空公司。

缺点:据有经验的人士透露,易捷航空直接预订往返机票比单独预订两张单程票要贵。

想买的话可以对比一下,一般比较易捷和瑞安,票价相对比瑞士高安全更贵。

以上就是关于欧洲廉价航空都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国内航空公司排名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标签: 廉价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