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全球时快讯】石金钱龟价格多少钱?石金钱龟养殖前景怎么样?

2022-07-04 09:36:30 来源:赢家财富网

随着可食用物种的进一步丰富,最近石金钱龟逐渐进入到了大家的视野之中。很多朋友都开始关注起了石金钱龟这个小乌龟。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围绕着石金钱龟价格来一起了解一下石金钱龟的市场吧。

从无人问津到现在,石头钱龟养殖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自从去年以来,石金钱龟价格一直都在稳步上涨,龟价一天比一天高。


(资料图片)

目前,中国大多数石龟都是直接从日本,进口的,所以价格还是比较高的。四五厘米的龟苗价格在200-300元之间,成年石龟价格在1000元左右。此外,据一些海龟养殖者报道,养殖的海龟基本上卖到500元左右,养殖3-5年的成品海龟可以卖到每斤1000-1500元,主要销往广东,南宁,钦州等地。因为他们的肉好吃,味道好,也受到市场的欢迎。

市场石龟价格也一直在不断变化着,加温系统养殖的2013年出壳的3--8两的石龟,平均进行交易成本价格是每只1150元。2012年石龟每斤1200元, 2011年石龟每斤1350元,2010年石龟每斤1600元,2009年石龟每斤1900元,2008年石龟每斤2100元,2007年石龟每斤3000元。商品石龟是通过进行加温养殖企业或者可以增加投喂食物量等办法养殖的用于自己食用药用的石龟。

这么看来从08年开始石金钱龟价格看起来一直在下滑,不过目前整体已经趋于稳定。单看价格的话还是比较高的,但是价格并不能完全代表市场前景就会比较好。比如我们之前说的生态养殖鸡和生态黑猪一样,价格很高但是完全没有市场。所以接下来我们来一起看看石金钱龟养殖前景怎么样吧。

1.食用企业价值:石甲虫肉质细嫩,营养知识丰富,味道十分鲜美。龟肉和血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角质、动物胶、维生素、磷、钙、血糖等必需元素。是高级营养滋补品和预防疾病的极好食物。经常进行食用甲鱼肉可以通过增强抗病技术能力,美容养颜,延年益寿。

2.养殖成本低:养殖石甲虫成本低,适合家庭养殖。目前其他行业普遍不景气,家里养钱龟的方法比较简单,只需要一个阳台或者几平米的房间,每1-2天喂一次鱼、虾、家禽内脏、昆虫或者瓜果。可以说我们所有学生家庭都适合养乌龟。甲虫有少量的食物,一个月可以喂一次。养殖工作量小,不需要专门的工人喂养,也不需要缴纳任何税费。

3.自我管理:培育甲虫是自我管理,但完全由农民买卖,可以自由调控,没有任何季节性。比如一个农民今年养了100只乌龟,明年养了几次。如果利润达到了他的目标,他可以选择卖掉。如果利润没有达到他的目标,他可以选择明年再卖。再卖,或者继续养殖,直到他达到自己的利润目标,因为饲养乌龟的成本很低(食物消耗小,不需要专门的工人管理,10天就可以喂一次)等利润达到目标,再卖。

4.市场需求大:由于吃石龟的量大时间短(一家可以吃1-2个商业石龟,需要3-4年才能在一晚上几个小时内培育),肉龟的合理价格会将大量石龟推向食品市场,石龟滞销的问题也会逐步解决。历史可以证明这一点。

由此来看石金钱龟价格已经进入稳定阶段了,并非是虚高,而且是很有市场的。情况相比于生态养殖的情况来说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局面。但是市场问题势必也会面临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市场是否已经饱和,所以如果大家对石金钱龟比较有意向的话还是建议进行一些市场调查会比较好。

标签: 石金钱龟价格 养殖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