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当前快报:碳酸饮料品牌哪些比较好?中国最受欢迎的十大碳酸饮料品牌有哪些?

2022-07-11 11:08:55 来源:赢家财富网

碳酸饮料作为极其受年轻人欢迎的一种饮料,在我国拥有广大的消费群体,那么碳酸饮料品牌哪些比较好?中国最受欢迎的十大碳酸饮料品牌有哪些?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一、可口可乐


【资料图】

可口可乐公司,1886年始于美国,1927年进入中国。这是一个在全世界都很受欢迎的汽水品牌。经典的红色弯瓶是它的识别标志,是全球大型果汁饮料巨头。

可口可乐公司成立于1892年,总部设在美国乔亚州亚特兰大,是世界上最大的饮料公司,全球市场份额为48%,是世界三大饮料公司。可口可乐在200个国家拥有160个饮料品牌,包括汽水、运动饮料、牛奶饮料、果汁、茶和咖啡,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果汁饮料(包括Minute)经销商,在美国排名第一的可口可乐,已经取得了超过40%的市场份额。

二、百事可乐

美国百事公司在1890年推出了新一代碳酸饮料,这是一个著名的可乐品牌,软饮料趋势的领导者,一个主要的年轻人市场,可口可乐的主要竞争对手。

百事是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全球领导者,2014年的净收入超过666亿美元,其品牌系列中的22个品牌每年的零售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主要业务包括桂格燕麦片、纯郭乐果汁、佳得乐运动饮料、菲多利休闲食品和百事可乐饮料,以及世界各地消费者喜爱的数百种其他美味健康的食品和饮料产品。

三、雪碧

雪碧是十大碳酸饮料品牌之一,是可口可乐公司于1961年推出的柠檬味汽水,口感清澈透明,具有提神解渴的功能,是一种著名的大众碳酸饮料。

雪碧出生于1961年,1984年正式进入中国。作为柠檬味碳酸饮料的领先品牌,雪碧在190多个国家广受欢迎,位列世界第四。消费者对雪碧的喜爱不仅源于雪碧清澈透明的口感和提神解渴的功能,还源于雪碧自由真诚的品牌态度。

四、七喜

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七喜是著名的柠檬水品牌,于1987年在美国成立。百事是一个软饮料品牌,是一家专门从事食品和饮料生产和销售的综合性企业,以响应可口可乐公司的雪碧。

七喜是Dr Pepper/Seven Up公司的柠檬水品牌,从1987年开始生产瓶装产品。在美国境外,七喜是百事公司的注册商标。

五、美年达

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米林达美年达十大碳酸饮料-苏打水品牌之一,百事可乐公司旗下,专业生产桔子味水果味碳酸饮料,其食品和饮料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美年达是百事公司推出的果味碳酸饮料,是百事公司的荣誉产品之一,主要分布在北美。美年达口味包括苹果、葡萄、橙子、草莓、百香果、菠萝和柚子,以橙子为主要口味。在中东的一些地方,有一种特殊的“柑橘”味道。

美年达被百事公司定位为对抗可口可乐芬达公司的饮料,和大多数类似的饮料一样,美年达将根据不同市场的需求发布不同口味的新配方。

六、芬达

芬达是20世纪40年代欧洲的一种受欢迎的饮料,是1960年由可口可乐并购公司生产的一种以橙汁汽水为核心口味的碳酸饮料。

芬达是20世纪40年代欧洲流行的饮料,1960年由可口可乐公司引入并购。橘子汽水在芬达的主要核心风味占销售额的70%,但也有许多其他水果风味的爱好者。明亮的包装颜色、明亮的水果味和丰富的气泡是芬达汽水受欢迎的原因。新的品牌形象是visitoffice设计的,字体设计更柔和,更有动感。设计的表现突出了芬达汽水是一种柔和的碳酸饮料,充满欢乐、幽默和俏皮的个性。

七、健力宝

中国首创的碱性电解质运动饮料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民族运动饮料的创始人,拥有健力宝/爆果汽/第五季/多漾水/爱运动等知名品牌。

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现已发展成为产业,以饮料生产为主导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著名饮料品牌—— 健力宝,涉足制罐、塑料、包装、调味品、房地产等多个行业。

八、屈臣氏

屈臣氏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于1832年在中国大陆开设了第一家汽水厂,拥有100多年生产高品质蒸馏水的经验,现在拥有蒸馏水、苏打水、沙示、果汁等系列产品。

屈臣氏是一家历史悠久的饮料制造商。1832年,集团在中国大陆开设第一家汽水厂。1903年成立屈臣氏蒸馏水厂,为中国和香港的消费者提供最纯净、最健康的蒸馏水。1995年,集团在广州建厂,成立广州屈臣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屈臣氏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九、怡泉

著名的含气苏打水品牌,柠檬味加维生素C的汽水,起源于1783年的英伦经典,1999年被可口可乐公司收购。引人注目的喷泉标志设计是其特色

[怡泉]“施韦普斯”来自英国,已有230年的历史。它在全世界有许多忠实的消费者。

十、北冰洋

著名碳酸饮料品牌北京市北冰洋食品公司成立于1936年。它是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流行的苏打品牌。它是北京市早期的人工制冰企业,专门生产饮料、罐头食品和冷冻食品。

北京市北冰洋食品公司的前身是1936年的北平制冰厂,是北京市第一家人工制冰企业。卢沟桥事件后,它被用作日军的专用仓库。后来制冰厂复工,但经营惨淡,1948年左右倒闭。1949年,制冰厂被国有化,并更名为北京新制冰厂。1951年,苏打被生产出来,商标“北冰洋”被正式注册。


标签: 碳酸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