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花总丢了金箍棒真实身份 花总丢了金箍棒完整版

2022-07-14 14:31:45 来源:贸易经济网

一个网名为“花总丢了金箍棒”(下面简称“花总”的博主,他曝光国内10多家五星级酒店卫生乱象。引起了全国一片哗然,想不到外表光鲜的五星级酒店,卫生也是那么糟糕。那么,花总丢了金箍棒真实身份是谁?花总丢了金箍棒哪里去了?花总丢了金箍棒是做什么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个“花总”到底什么来头?敢手撕这么多家顶级酒店?

据了解,这名常年住顶级酒店的“花总”不简单,他真实姓名叫吴东,福建建瓯人,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历史系。毕业后在上海创业,主要做手机APP,效益还不错。另外,他也是一名旅行爱好者,喜欢到世界各地旅游。

据花总自己说,他每年除了春节在家,其余时间都在外面旅行,在过去的6年里,有2000个晚上住在这些五星级酒店里。据他自己说,每年旅游吃住行的费用超过200万元。

其实,“花总”表现的不是有钱人这个身份,而是他有极其严谨的思路与判断力,他除了喜欢旅游之外,还对奢侈品很有研究。

正如花总自己说的那样,他对孙悟空有着无可取代的喜欢,喜欢他的可爱、喜欢他的机智、喜欢他无拘无束的性格;他使用的头像和网名都是与孙悟空有关的。而现实中,花总又恰如孙悟空一样,喜欢伸张正义,他有一双火眼金睛,有一根威力无边的金箍棒,打得狠,打得准。

标签: 花总丢了金箍棒真实身份 花总丢了金箍棒完整版 花总丢了金箍棒哪里去了 花总丢了金箍棒事件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