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环球今热点:恋爱保险真相是什么?恋爱保险为什么下架了?

2022-07-26 16:34:46 来源:青年财富网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恋爱保险为什么下架了,恋爱保险是什么呢?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恋爱保险为什么下架了,恋爱保险是什么呢?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资料图片)

恋爱保险是支付宝推出的保险。恋爱保险购买金额分别为99元、287元、497元。购买三年,可分别获得1999元、5999元、9995元的恋爱保险费。

此外,中国人寿还推出了恋爱保险,价格为299元,大学生和军人的价格为199元。他们可以在购买后24小时内享受一份3年1万元的人身意外险,3年后10年内,购买者与指定的人结婚后可获得1万支舵玫瑰。

恋爱保险为什么下架了?

网上也有根据公众人物设计的产品。

保监会指出此类爱心保险产品不符合《保险法》规定,保监会停止爱心保险。

作为互联网,创新模式下的一种保险,风险保障模式非常单一,这也是爱心保险下架的原因。

恋爱保险真相是什么?

支付宝、中国人寿已推出恋爱保险支付宝联合安信财产保险的恋爱保险,结婚三年可获得高达9995元的礼金,给心上人一个承诺;中国人寿恋爱保险产品投保三年后,10年内可获得10000朵玫瑰,售价299元。大学生和现役军人可以获得一份价值1万元的三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这两个保险的理赔需要在结婚三年后进行登记。如果不满足这个条件,就无法获得理赔,保险产品的条款一般比较复杂。

购买保险后,只能出现以下结果。一种是分手,得不到补偿;第二,三年内结婚,得不到补偿。第三,三年不结婚就分手,得不到补偿。四是三年后结婚,拿到恋爱保险提供的礼金。

调查显示,恋爱三年后结婚的概率低至1.61%,分手的概率为98.39%。恋爱保险的推出确实有很高的赔偿回报,但是很难满足保险产品的赔偿条件,可能会提前结婚或者分手。

以上主要告诉我们恋爱保险为什么下架了,恋爱保险是什么呢?相信现在对恋爱保险为什么下架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这里是最新股票资讯更不停的,想知道更多的精彩资讯,可以收藏加关注哦~

标签: 保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