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香港最新十大tvb电视剧有哪些?tvb近十年最火的电视剧

2022-08-08 16:41:07 来源:贸易经济网

香港tvb的经典电视剧真的很多,数不胜数,那么,香港最新十大tvb电视剧有哪些?排行榜来了,快来看看有你喜欢的没有。

《黯夜守护者》

《黯夜守护者》原本已经敲档在4月开播,却临时抽起换成《今宵大厦2》。 《黯夜守护者》由陈展鹏、陈炜、陈敏之等所演,它并非一般警匪剧,故事除了讲述警察就是黯夜守护者,守护着这个城市,这部剧想要更多表达的是从罪犯的角度出发,到底为什么他们会犯罪,背后会有这什么故事,该剧透过不同案件,揭示人性,探索现今社会阴暗一面。

《隐门》

《隐门是一部保险刑侦题材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陈展鹏饰演的庄子乔和黄智雯饰演的张心月是小时候的玩伴,父亲都犯了非常严重的罪行,从此两个人失去联系。多年过去,两人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人生,也重新生活,但命运的安排让他们又再度重逢。作为保险调查员的庄子乔在调查一份一千万的人寿保险案件,当事人正是庄子乔的老公,更多的阴谋一步步被揭开。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可说是《铁拳英雄》的时装版,主演人物几乎是同一班人。此剧由陈展鹏、唐诗咏、陈山聪、刘颖镟、王君馨担正演出。讲述五位主角因为一宗车祸意外而获得超能力,成为了消除坏人的正义英雄,陳展鵬饰演的按摩师,更是有时间停止的能力,怎么感觉有点像是漫威宇宙某个角色?

《法证先锋V》

《法证先锋》系列一直是TVB的皇牌剧系列,收视率备受保证,而目前《法证先锋5》已经于近日正式杀青,开始进入后期制作,有望成为TVB年底的台庆剧。主演有黄宗泽、蔡思贝、袁伟豪、王敏奕、洪永城和蔡洁等人,延续了一贯的套路,围绕在法医、法政以及警察之间,联手破案而展开的故事。让人期待的是这次是黄宗泽离开TVB多年后的回归之作,又能看到Bosco帅帅的身影啦!

《旁观者》

《旁观者》也是TVB的新悬疑剧,男主角更找来了《多功能老婆》的Oppa周柏豪饰演,阵容十分新鲜,而且周柏豪在剧中挑战高难度角色,性格分裂的连环杀手,以社会除害为杀人动机,当中还有不少分尸等惊悚画面,据说是韩剧《Mouse》的香港版。除了周柏豪,还有王敏奕和连诗雅主演,不单只有惊悚元素,还有不少感情内心戏,小编之前看过《Mouse》,真的是很好看,因此对这部剧也有相当大的期待,加上俊男美女的组合,必看啊!

《白色强人II》

《白色强人II》由郭晋安、马国明、唐诗咏、张曦雯继续主演外,也加入了视帝陈豪、视后胡定欣,让整部剧更有看头。故事延续上一集的明成北医院作为背景,郭晋继续则饰演杨逸滔,这一次他的对手是胡定欣饰演的肿瘤科部门主管叶晴,他的医疗改革方案和信念与新来的叶晴有着很大分歧,让医院又再陷入了新一轮的斗争风波。

《廉政狙击·黑幕》

《廉政狙击·黑幕》自从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因为该剧的阵容十分强大,参与的演员就有黄宗泽、吴卓羲、王浩信、胡定欣、黄智雯、林夏薇以及蔡思贝等,有消息指出,该剧有望在七月份与观众见面。王浩信在剧中有大量的动作戏,除了亲自上阵之外,他还需要不断的操练保持身材,将自己最完美的状态呈现出来,相信大家又可以看到他那完美的肌肉啦~而且剧中主角们有很多错综复杂的感情线,听说有很多新鲜的荧幕CP会出现,期待他们的火花!

《破毒强人》

《破毒强人》由陈豪、胡定欣、萧正楠、曹永廉、张曦雯、何广沛主演,光听戏名就很期待了,但不要以为这是一般的警察逮捕毒贩的故事,更多的是讲述警队内部的斗争,让我们看到更多的警察缉毒内幕,而男女主角更是反派!陈豪饰演的是香港大毒枭文华,他掌控了全香港半数以上的交易,萧正楠饰演被安排在文华身边的卧底警察,胡定欣则饰演文华的老情人章琳。被判入狱后的文华究竟会洗心革面还是继续打造他的毒品帝国?

《隐形战队》

《隐形战队》主演有马国明、唐诗咏、陈山聪、刘颖镟、刘佩玥,《隐形战队》题材相当新鲜,讲述警队里有神秘部门,主要负责隐形任务战略和反恐任务。虽然一开始呼声相当高的男主角陈展鹏被换成了马国明,原因据说是因为阵容与《超能力者》太过相似,想要让观众有新鲜感所以换成了马国明,但是相信并不会让这套戏减分,反而让曾传绯闻的马国明和唐诗咏在戏中有机会上演床戏,是个新看点!

《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2》

《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播出时收视平平,但却被称为年度神剧,是TVB难得的诚意之作,成功赢得了观众口碑,当时不少观众都期待能拍续集,不负众望,第二部也预估将在今年播出啦!第二部是全新的剧情,不过依然是悬疑感十足,紧凑的剧情,除了谭俊彦、陈山聪,还会新加入龚嘉欣、谭凯琪等人主演,据说新一部还会加入新元素,更具有电影感,看得更过瘾。

标签: 香港最新十大tvb电视剧有哪些 tvb近十年最火的电视剧 10部好看的tvb电视剧 tvb史上最好看的电视剧是哪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