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2022十大热门美女电影排行榜 十大美女高颜值电影

2022-08-24 16:19:30 来源:贸易经济网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无法忘掉你容颜”。2022十大热门美女电影排行榜你看过几部?十大美女高颜值电影来了,一起来看看吧。

2022十大热门美女电影排行榜

她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

《大话西游》朱茵

《大话西游》中的经典场景和经典台词数不胜数,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的眨眼瞬间绝对是其中之一。

电影中至尊宝回忆爱上紫霞那个瞬间时说到:“原来那个女孩子在我的心里留下了一滴眼泪,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当时她是多么的伤心。”

而我们回忆爱上紫霞仙子的那个瞬间时,也可以说,那个女孩子眨了一下眼,她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

来自法国的经典美人

《玛戈皇后》伊莎贝尔·阿佳妮

说到法兰西的经典美人,绝对少不了伊莎贝尔·阿佳妮的名字。她不仅是偶像派,更是实力派,五次法国电影凯撒奖影后,加上戛纳国际电影节影后和柏林国际电影节影后,这就已经证明了一切。

在出演这部经典的《玛戈皇后》时,阿佳妮39岁,但她依旧能演出玛格丽特公主的天真无辜与悲剧。

电影中她带着面具遇上了自己一生最爱的人,此时此刻才是真正的“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无法忘掉你容颜”。

回眸一笑百媚生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Angelababy

她是缭乱众生的“花魁”银睿姬,也是一心爱慕元公子的银睿姬。

电影中银睿姬的出场可谓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更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当之无愧的缭乱众生之花魁。

不胜人生一场醉

《笑傲江湖2:东方不败》林青霞

在金庸的《笑傲江湖》中,东方不败是日月神教的教主,为练神功挥刀自宫。而在徐克和程小东的《笑傲江湖》中,东方不败却别有一番风韵。

不得不说找林青霞来反串出演东方不败是一件很冒险的事,但是看到林青霞身着红衣,以英气男子的形象在水中潇洒的灌着酒,看到“他”不拘一格饮酒吟诗时,看到“他”说着“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摧,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时,我们都爱上了这个全新的东方不败。

江湖义气,情深意重

《新龙门客栈》张曼玉

张曼玉在《新龙门客栈》中饰演的是金镶玉,大家耳熟能详的电视剧《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佟湘玉的原型正是来自于此。

龙门客栈是一家处于沙漠中的黑店,而金镶玉则是风情万种的老板娘。在电影开始,她是一个反面角色,利用乱世,以美貌和风骚作诱饵杀人越货,聚敛钱财。

但是在电影最后她被周淮安和邱莫言的江湖义气所感动,弃恶从良。

当之无愧真女神

《疤面煞星》米歇尔·菲佛

在《疤面煞星》中,米歇尔·菲佛饰演的是黑帮老大托尼的女人埃尔韦拉。她的出场可谓惊艳四座,背影先入画,再是绝美的脸庞与高傲的表情,真是美到窒息。也难怪电影中的阿尔帕西诺一直仰望着她,当之无愧的真女神。

留名影史的性感时刻

《七年之痒》玛丽莲·梦露

要说玛丽莲·梦露最经典的造型,绝对要属《七年之痒》里的风吹白裙了。

就算你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也一定对玛丽莲·梦露的这个造型不陌生,从发型到服装到姿势,模仿这个造型的中外明星数不胜数。

在《七年之痒》中,玛丽莲·梦露饰演男主角理查德的邻居。理查德的妻子外出度假,因为一次花盆事故,理查德意外结识玛丽莲·梦露饰演的邻居。

当下水道的风轻抚玛丽莲·梦露的白裙时,这一刻绝对是留名影史的性感时刻。

惊鸿一瞥乱我心

《美国往事》詹妮弗·康奈利

要说“一眼万年”是什么感觉,绝对要看《美国往事》。

男主角面条还是少年的时候,透过墙眼偷看同为少女的黛博拉练习芭蕾。黛博拉是位光彩照人的明眸少女,美得如天使一样,心无旁鹫的在谷仓里练习着舞蹈。

她感受到了面条的目光,朝面条望去,可谓惊鸿一瞥,相信没有人不会为这样的少女心动。

俊眉修眼,顾盼神飞

《倩女幽魂》王祖贤

王祖贤饰演的聂小倩可谓是影史最美女鬼了,美到有人评论说:这个聂小倩,尔等休想再超越!

电影中的聂小倩美得惊心动魄,尤其是在兰若寺出场的这一场戏,真可谓是:俊眉修眼,顾盼神飞,文采精华,见之忘俗。

既有才又有颜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Yaya

在《把哥哥退货可以吗?》中,Yaya(乌拉萨雅·斯帕邦德)饰演天才妹妹珍。她于2018年3月斩获第32届TV GOLD Awards电视金奖最佳女主角,凭借在电影《把哥哥退货可以吗?》中的精彩演出,荣获有“泰国奥斯卡”之称的泰国电影金天鹅奖最佳女主角。毕业于泰国第一学府朱拉隆功大学的她,演起模范生驾轻就熟。

在影片中,珍不仅从小就是优等生,还长得好看,长大后更是喜提温柔完美男友小饼,美满幸福。无论是收到恋人鲜花的珍,还是在棒球场上英气十足的珍,真是美极了。

在戏里珍是混血美女,在戏外Yaya也是一枚不折不扣的混血,泰国混挪威。Yaya在2007年被星探挖掘进入演艺圈,陆续接拍广告杂志及担任时装走秀模特,果然,好看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标签: 2022十大热门美女电影排行榜 十大美女高颜值电影 十部惊艳美女电影排行 盘点经典电影十大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