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今日报丨渣打银行信用贷款怎么申请?渣打银行的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

2022-09-08 17:12:06 来源:青年财富网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渣打银行信用贷款 渣打银行的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渣打银行信用贷款 渣打银行的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渣打银行的信贷是为工作稳定的工薪族推出的。工薪族不可避免的会出现资金荒,而渣打银行的信用贷款恰恰可以帮到大家。接下来接下来小编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渣打银行信用贷款。


(相关资料图)

渣打银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1.借款申请人必须22周岁以上,当前年龄加贷款期限不得超过60周岁;

2.渣打银行的信用贷款业务目前仅面向以下城市: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厦门, 杭州, 苏州, 重庆、天津、成都;

3.借款申请人必须是工薪族(不包括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等)。具有稳定的工作(在当前工作单位正式连续工作至少3个月,并提供劳动合同、工作证明等材料);

4.收入比较稳定,要求税前收入至少5000元。需要提供收入证明、过去3个月银行流水、信用卡账单(电子账单也可以)等材料;

5.地址不宜频繁变更,需提供过去三个月的公用事业缴费信息(水电、物业费等);

6.提供身份证明,包括户口本和身份证。非本地户口需提供暂住证等资料;

7.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要求打印去年的信用记录报告,无不良记录;

8.贷款的目的不应是买房、炒股、期货或投资金融;

9.其他企业申请以当地渣打银行相关要求为准。

渣打银行的信用贷款额是多少

贷款金额取决于你的收入和信用状况。最低8000元,最高50万元。

渣打银行的信用期限是多久

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截止日期。一般有六个月,一年,两年,三年,四年,五年。

渣打银行的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

目前普遍的月利率是1.75%-2.05%。渣打银行将根据客户的不同资质,为客户提供适当的优惠利率。

申请渣打银行进行信用企业贷款特别提示:

渣打银行个人信用贷款暂不提供给个体工商户和私人业主;客户在申请贷款时应按承诺用途使用贷款。否则,一旦发现,渣打银行有权随时收回贷款,并向客户收取相应的罚息。看了这么多内容,相信大家已经基本了解了渣打银行信用贷款,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全部内容,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大家,感谢收看。

标签: 渣打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