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环球看热讯:无限透支信用卡是什么意思?申请信用卡需要哪些条件?

2022-09-21 13:46:01 来源:青年财富网


(资料图)

提起无限透支信用卡指的是什么,申请条件有哪些?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无限透支信用卡指的是什么,申请条件有哪些?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信用卡的分类中,最高等级的是无限透支信用卡,那么无限透支信用卡指的是什么,申请条件有哪些?目前在银行无限透支的信用卡相对较少,属于银行顶级信用卡高于普通白金信用卡,信用门槛高于普通白金信用卡。一般来说,无限制的信用卡额度并不是真正的无限制,但透支额度更高,一般在1万元以上。

招商银行信用卡是中国第一家面向中国首富推出顶级信用卡的信用卡,但申请通过率相对较低,还有来自中信银行,浦发银行、银行,广发的信用卡,DIA信用卡在光大银行的起始金额为30万元,在建设银行的起始金额高达50万元。透支额度方面,招行, 交行等银行地区最高限额为300万元,建行钻石卡最高限额可达500万元。

花旗银行的黑色信用卡和美国运通公司1999年推出的黑色信用卡(招行百夫长黑金卡),这种黑色信用卡不接受申请,只有银行邀请客户加入。黑卡持有者没有“信用限额”,也就是所谓的无限透支信用卡。

上述内容解释了无限透支信用卡指的是什么,那么其申请条件有安歇?无限卡是银行,最高的信用卡,高于普通白金信用卡,其信用门槛也高于普通白金信用卡。例如,DIA信用卡在光大银行的起始金额为30万元,而在建设银行的起始金额更高,高达50万元。透支额度方面,招行, 交行等银行地区最高限额为300万元,建行钻石卡最高限额可达500万元。

申请这样的顶级信用卡甚至更加困难。银行大部分地区不接受客户申请无限卡,所有客户都是银行邀请的。客户只有在收到银行的邀请后才能申请。拥有无限卡的客户除了年收入几十万元和在银行的资产外,还必须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当然,申请无限卡的客户可以享受银行环球机场贵宾通道提供的顶级服务,数千万元的航空意外保险,许多高尔夫球场的优惠服务和足球比赛邀请,以及一对一的私人商务旅行秘书……银行大部分地区也密切关注这些商务人士的消费和生活需求,推出一系列增值服务来满足客户。

然而,与普通信用卡不同的是,这种顶级信用卡的年费几乎是不可避免的,通常高达数千元甚至数万元。

上述内容是关于无限透支信用卡的概念以及其申请条件相关知识,目前我国的无限透支信用卡数量是极少的,对于申请人的条件也是极其苛刻的。

标签: 无限透支 申请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