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男士钱包哪个牌子好?男士钱包十大品牌推荐

2022-09-26 15:32:30 来源:贸易经济网

品牌好的钱包拿出手不仅看着大气有质感,而且使用寿命一般也都是比较久的,那么,男士钱包哪个牌子好?奢侈品牌包包排行榜上都有谁?一起来了解一下。

男士钱包品牌十大排名

1、金利来Goldlion

品牌创立时间:1968年[bai]

金利来创始于1968年香港的知名品牌,是金利来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经营35-45岁男士商务正装、休闲服装以及皮具、皮鞋等产品,产品深受广大社会中坚男士的喜爱。

2、Pierre-cardin皮尔·卡丹

品牌创立时间:1950年

皮尔·卡丹是源自1950年法国的时装品牌,除时装外,皮尔·卡丹也提供皮具和装饰品等,产品款式新颖,色彩多样,设计风格时尚,一直备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追捧。

3、七匹狼皮具

品牌创立时间:1996年

七匹狼皮具创立于1996年,是七匹狼集团旗下专业的商务皮具品牌,主要提供公文包、旅行箱、钱包、腰带、票夹等产品,产品品质卓越,旗下产品男士钱包更是有着极好的口碑,深受广大男性消费者的青睐。

4、CARTELO卡帝乐鳄鱼

品牌创立时间:1947年

卡帝乐鳄鱼是源自1947年新加坡的品牌,主要经营服装、箱包、手表、皮件等产品,产品品质可靠,非常畅销,在全国开设有数千家店铺。

5、Polo圣大保罗

品牌创立时间:1911年

圣大保罗是1911年创立于美国的经典皮具品牌,也是男士公文包品牌之一,其提供的皮具、服装、配饰等主打商务休闲风,深受世界各地商务人士的推崇和喜爱。

6、啄木鸟TUCANO

品牌创立时间:1996年

啄木鸟是香港啄木鸟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男女皮具和服饰品牌,公司创建于1996年,经营的产品包括男女士钱包、皮带、服装等,凭借着经典时尚的产品风格备受推崇。啄木鸟品牌不仅在国内不仅在国内很受欢迎,更发展海外市场。

7、万里马Wanlima

品牌创立时间:1993年

万里马是广东万里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皮具品牌,公司成立于1993年,专业从事皮具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严格选取优质皮料,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团队研发,从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展现出万里马品牌坚持始终的精细。产品款式多样,在国内十分畅销。

8、红谷皮具HONGU

品牌创立时间:2002年

红谷皮具创立于2002年,是国内知名的皮具品牌,隶属于广州红谷皮具有限公司,公司主打手工真皮制作的包袋产品,产品以精致、实用著称。

9、CalvinKlein

品牌创立时间:美国

CalvinKlein是1968年创立于美国的知名极简风格男士内裤品牌,除男士内裤外,也提供钱包、服装等产品,产品畅销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10、SATCHI沙驰

品牌创立时间:1930年

沙驰是源自意大利的皮具品牌,主要提供高级定制的皮具产品,包括公文包、钱包、手提包等,产品凭借着精湛的工艺和良好的制作而闻名。

标签: 男士钱包哪个牌子好 男士钱包十大品牌推荐 男士钱包排行榜前十名 奢侈品牌包包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