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巴基斯坦用什么货币?中国100元是巴基斯坦多少钱?

2022-09-27 15:35:58 来源:贸易经济网

一般情况下,各国货币名称都是不同的,但在现实社会中却有一些国家的货币名称是相同的。那么,巴基斯坦用什么货币?中国100元是巴基斯坦多少钱?巴基币1000兑人民币多少钱?一起来了解一下。

巴基斯坦用什么货币?

巴基斯坦用的货币是巴基斯坦卢比,2003年2月24日起,巴基斯坦国出口业务中使用中国的人民币进行结算。

巴基斯坦卢比流通的纸币包括:10卢比、20卢比、1和5000卢比等7种,硬币包括:1卢比、10卢比等4种。纸币正面为穆罕默德·阿里·真纳的头像,反面为巴基斯坦的风景名胜。现在1人民币元=16.6207巴基斯坦卢比。

巴基斯坦货币和人民币汇率大概是:1人民币=10卢比

在巴基斯坦,当地放言是乌尔都语,虽然通用英语,但是有些人还是不会说,特别是农村的,包括有些出租车司机也不会说英语。还有一些地方语言:旁遮普语、信德语、普什图语和俾路支语等。

标签: 巴基斯坦用什么货币 中国100元是巴基斯坦多少钱 巴基币1000兑人民币多少钱 巴基斯坦卢比对人民币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