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全球新要闻】欧元买入价涨了是什么原因?欧元在看衰的三个主要原因是什么?

2022-10-17 16:38:18 来源:青年财富网

提起欧元买入价涨了是什么原因,欧元上涨导致欧元买入价变化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欧元买入价涨了是什么原因,欧元上涨导致欧元买入价变化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欧元买入价涨了是什么原因,欧元上涨导致欧元买入价变化。欧元区整体经济形势逐步好转,但与当前市场预期水平相差甚远。也就是说,欧元处于过度膨胀状态,价格过高,脱离了自身价值。价格迟早会回到它的价值附近。央行, 欧洲,的德拉基,总统立即提振了欧元,然后根据技术趋势,机构和散户投资者接管了做多欧元。欧元定期上涨,但它处于超高状态的事实不会改变。现在的欧元形态已经满足了下跌的第一个条件,欧元的点位已经超过了欧之前的高点,虽然突破了之前的大区间,但是后劲不足。可以说欧元已经无限接近顶峰,后期我更是缺欧元,1欧元兑换多少人民币。

欧元买入价涨了是什么原因,欧元上涨导致欧元买入价变化。


(资料图)

首先,美国经济令投资者担忧。美国各项经济指标和美国股市持续低迷,令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硬着陆”,因此他们对美元的信心受到动摇。

第二,美国和欧洲的利率差可能会进一步收窄。目前,美国联邦基金利率高于央行, 欧洲,的主导利率,美元和欧元的储蓄存款利率相差近两个百分点。然而,美联储总统格林斯潘最近的一次讲话暗示,联储将转向中立的政策立场;专家还预测,联储最迟可能在明年初降低利率,从而缩小美元和欧元之间的利率差。

第三,欧垣曲的外商直接投资明显减少。美元疲软的原因之一是欧洲企业在美国的并购活动减少

欧元在看衰的三个主要原因是:

首先,由于整体经济的恶化和通胀压力的缓解,央行, 欧洲明年很可能降息100个基点,最有可能开始降息的时间是2009年第一季度。

第二,实体经济的相对表现会给美元带来收益。2009年,美国经济可能比欧洲更早复苏。近年来欧元大幅升值,以及欧洲和央行不愿降低利率,将使欧元区与美国相比表现更差

第三,从长期均衡的角度来看,目前欧元被高估了。大多数学术研究表明,欧元兑美元汇率的长期均衡水平约为1.2,比当前汇率低约20%。

以上就是欧元买入价涨了是什么原因的全部内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