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丁香医生被官媒批评 央视评论丁香医生

2022-10-18 16:13:09 来源:贸易经济网

4年前,丁香医生还是专业的代名词,全网有3500万粉丝,有不少医生是它的粉丝。它曾以一己之力挑翻权健百亿帝国,将其拉下神坛,多次登上热搜后圈粉无数。短短几年间,丁香医生就被官媒批评,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丁香医生被官媒批评

流量是把双刃剑,这些打着“科学”的旗号大胆发言,颠覆了认知,博得了流量,但因为不专业,也稀释了大众的信任度。

甚至有不少医务工作者说,在丁香园的用药助手里,明明交了会费,却看到了很多缺乏医学常识的内容。

这一次,丁香医生的5个系列账号被禁言,似乎预示着丁香团队在内容导向和审核上的漏洞。

丁香医生本可以用专业知识为大众避雷,不应以内容做武器,误导大众。

这些年,越来越多的科普大V被拉下了神坛,追根究底是没底线。

前两天,饶毅连续6天炮轰华大基因CEO尹烨,焦点是尹烨科普知识存在错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更是把矛头指向了尹烨推荐的“益生菌是假药”。

没有守住专业的底线,自然成为了被炮轰的对象。

标签: 丁香医生被官媒批评 央视评论丁香医生 丁香医生事件来龙去脉 丁香医生被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