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唐山师范石文英错误言论内容 石文英现状

2022-10-24 15:26:17 来源:贸易经济网

作为一名中文系教授,用这样的语气讽刺同胞,为一个与同胞有世仇的日本人伸张正义,让人非常气愤之余,还令人非常的不解。那么,唐山师范石文英错误言论内容有哪些?石文英怎么处理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唐山师范石文英错误言论内容

众所周知,支那这个字也是极具侮辱性的称呼,我们的祖辈为了后代不再受到这种耻辱,付出了多少生命的代价。对于日本前首相遇刺身亡,不是不允许人们祭奠,也不是不允许中国人表达联糸。从中国政府到相关的人员,许多人都在哀悼日本前首相的不幸死亡,向家人表示慰问。中国的官场礼节做得非常到位,非常有气度。但同样也不能不允许有些人表达自己的民族情感,不能不允许人们指责日本前首相之前的不当言论,这两者并不矛盾。

唐山师院教授石文英,因为其他人批评日本前首相,就恶意咒骂自己的同胞,甚至忘了自己民族是什么,忘了自己民族曾经遭受的莫大的痛苦。简单地说,对于日本前首相的一词,每个人都有权表达不同的态度,只因为跟你态度不同,就要被冠上一个极具侮辱性的称呼,那我同样可以骂你的悲天悯人是不变,中间你的数典忘祖是书读到狗肚子里啦。我们的悲哀是,在关键教授或教师的岗位上,有太多这样的人在腐蚀中国的根基。这些人一天不去,同胞一天不安。

石文英怎么处理的?

正义有可能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对于石文英这样颠倒黑白是非的教授,不仅遭遇网友一致声讨,微博平台也断然出手。目前,此教授的微博账户@潇元_励志与爱情 已无法查看,被封禁的原因是“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

就在今天(7月9日),7月9日,唐山师范学院发布关于“石文瑛发表错误言论”的声明。其原文如下:

石文瑛,原唐山师范学院中文系教师,于2017年9月退休。近日,石文瑛在个人微博账号就某焦点事件发表错误言论,我校对此高度重视,已成立专项调查组,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标签: 唐山师范石文英错误言论内容 石文英现状 石文英怎么处理的 石文英处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