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当前头条:横店影视基地在哪个城市?横店影视基地老板是谁?

2022-10-25 16:30:15 来源:青年财富网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横店影视基地在哪个城市占地面积多少,横店影视基地老板是谁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横店影视基地在哪个城市占地面积多少,横店影视基地老板是谁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资料图)

横店影视基地在哪个城市?占地面积多少?

横店影视市位于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地处江, 浙, 沪,四小时交通旅游经济圈,集影视、旅游、度假、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区。它以其丰富的文化遗产和独特的历史风貌被评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距杭州和温州各有180公里,可以通过飞机、火车或公路直接到达。总面积30多平方公里,核心景区20多平方公里。

自1996年以来,横店集团已投资总额30亿资金建造;

广州街香港街, 清明上河图、明清宫苑, 秦皇宫、华夏文化公园等,还有大智寺庙、红军长征到博览城、春秋唐园、圆明新园等13个跨越数千年历史、汇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视拍摄基地,以及两个超大型现代化影城。

横店影视市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也是中国唯一被美国《好莱坞》杂志称为“中国好莱坞”的“国家影视产业实验区”。

随着横店影视影视文化和旅游产品的不断升级和发展,一度名不见经传的横店,从单一的“影视基地”转变为影视主题旅游园。

主要景点:

1、广州街香港街

广州街风景区建于1996年,与导演谢晋合作拍摄历史大片《鸦片战争》,这是横店影视的诞生地。

迷人的风景吸引了许多新婚的燕尔和演员来这里拍摄。这里独立制作了数百部电影,独特的文化旅游让游客趋之若鹜。

2、明清宫苑

明清宫苑风景区是集影视拍摄、旅游观光和节庆活动为一体的大型风景区,建于1998年,占地1500亩,是横店影视最大的影视基地。明清宫苑是以“故宫”为模板的1: 1复制。它是指明清时期的宫殿建筑技法,以影视城独特的建造方式模仿唐、宋、元时期的礼制,融入民国时期的建筑风格。它汇集了北京宫、皇家园林、王宓衙门、胡同府四大建筑系列,真实再现了燕京多个历史时期的官房、市井、宫殿的风貌。

3、秦皇宫

秦宫景区是1997年为陈凯歌拍摄历史大片《荆轲刺秦王》而建的,也是《英雄》 《功夫之王》等大片的发源地。设计师们花了四年时间努力设计了一幅宏伟的秦宫蓝图,秦宫景区的原型是秦王朝最重要的宫殿——咸阳宫。

4、清明上河图

《清明上河图》是以北宋著名画家张择端的名作《清明上河图》为基础,根据影视拍摄的需要,取其神韵,结合北宋的社会背景、民俗风情和古建筑特征而建造的。

5、华夏文化公园

华夏文化公园是横店华夏文化城最重要的景点之一,它以其独特的构思和表现手法,集历史性、知识性、艺术性、观赏性、娱乐性和参与性于一体,是国内外华夏独一无二的文化主题公园。

横店影视基地老板是谁?

徐文荣,握着年收入700亿的公司,徐文荣是一个传奇人物。

徐文荣是横店集团的创始人。

创业过程:

1975年,他在横店,带头成立缫丝厂,提前进入历史转折点。

改革开放后,无数充满激情和创造力、梦想改革和创造财富的人把目光投向了振兴后的工业领域,但此时,工厂如鱼得水的徐文荣,却出人意料地“荒芜”了。他想带着当地的材料去横店搞旅行。

在许多人眼里,没有名山和著名的水,就不可能在横店好好旅行。然而,徐文荣固执地认为风景可以人工创造。他利用有限的资源将自己的想法变成了现实。治理江,在造桥修路建酒店……先后建了五个村:神话文化村,娱乐村满是健身房电影院,天堂村有全国最大的室内佛,民俗村度假村虽然目前这些设施看起来很简陋,毕竟这是横店日后有名的文化产业的开始。

已经过了七十岁的徐文荣,似乎要退休了。然而,他的新思维又一次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和当年一样,更多的声音不被理解,被反对。

徐文荣心里一直有一个夙愿,就是买回现代中国丢失的文物2008年,他宣布了这个消息,成立了横店古玩艺术集散中心。

一时间,小横店变得前所未有的热闹,许多国内外的文物专家和收藏家聚集在这里进行交流、展示、鉴定和出售,各种收藏品超过20万件。

仅在几个月内,徐文荣就花巨资购买了5万多件古董和艺术品。有些人觉得配不上他,觉得大部分都是假的。一些人称赞他,称他是中国最大的收藏家

不久,徐文荣想出了一个大胆的主意,要做好横店艺术品市场,建设中国最大的交易中心。

这无疑是另一个神话。在大多数人眼里,徐文荣这次是不敢失足的。不过,徐文荣已采取行动,在香港和内地注册文化交流中心、拍卖公司、收藏家协会、担保公司、科学测试中心和其他相关机构,以吸引国内收藏家和买家。

正是出于这种考虑,徐文荣提出了“公平价格拍卖”的概念,以便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接触艺术和分享文化。“我希望这些艺术品能够进入中国,老百姓,的千家万户,成为家庭装饰品,从民间走出来,回到民间。”让凝聚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古董艺术品代代相传,让有钱人不仅在客厅挂几张劣质油画,让物质生活高度化的人永远记住自己的文化根源,这无疑比个人的文物收藏更有意义。

对徐文荣来说,一个新的梦想已经开始。

扩展数据:

横店影视城市交通指南

一,火车

外国游客可以乘火车到达义乌火车站,在义乌火车站乘坐班车到横店影视客运中心。运营时间为早上6:30-晚上18: 30,列车停水发车。从义乌火车站到横店的班车票价是20元,单程大约需要80分钟。

二,车

乘坐班车到横店影视客运中心,直接换乘到酒店和景点。

三,自驾

杭州:方向走杭金衢高速公路-朱勇高速公路到横店出口(在整个的行程时间约2小时)

横店影视基地在哪个城市以及面积多少、景点、背后的老板等,我们都有介绍,大家看完本文之后也就明白了。推荐荷兰首都是哪里,看看就知道了。

标签: 影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