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武磊身价下降至250万欧元 武磊最高身价是1000万欧元吗?

2022-11-10 16:36:07 来源:贸易经济网

武磊是昔日中超的更佳射手,也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名效力于五大联赛顶级赛事的球员,更是中国足球留洋的代表。武磊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国内球迷的关注,他的身价更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武磊身价巅峰时期高达1000万欧元,现在两年过去只剩了250万欧元,两年的时间武磊的身价暴跌了75%。

2019年武磊凭借在中超的表现,他的身价上升到了450万欧元,之后凭借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他的身价上升到了500万欧元。在那个冬天,武磊出国留洋,加盟西甲球队西班牙人,一时间武磊与梅西的对决成为焦点,至少在国内球迷眼里是这样的。初到西甲的武磊在之一个赛季表现可圈可点,有助攻有进球,因此他的身价也上升到了1000万欧元。

本以为1000万欧元的身价只是开始,没成想却是巅峰。之后武磊的伯乐主教练离队,新来的主教练并没有给武磊太多机会,武磊在西班牙人逐渐沦落为替补,虽然武磊在西班牙人降级后依然不离不弃,但是到现在他依然没有赢得首发的位置。不过好在武磊尽管在西班牙人无法赢得首发,但是他的实力还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成长。

在西班牙人踢球还是让武磊得到了很大的进步,如果适应了西甲联赛的节奏,再回到亚洲踢球,就会变得非常轻松,这从武磊几次在国家队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只不过这次武磊踢球单刀球后让他受到了一定的批评,他的身价也随之下降。从6月份德国转会市场给他定的300万欧元下降到了250万欧元。

250万欧元的身价是一个什么水平,据数据统计,在全球所有足球运动员中武磊排名3041位,在西甲排名310位,在西班牙人队内排名第13名,在武磊所踢的左边锋位置上排名247位,在他所出生的1991年这个年龄的所有球员中排名191位。武磊的身价怎么看都不算高,但是在中国球员中却能够排在第二名。

标签: 武磊身价下降至250万欧元 武磊最高身价是1000万欧元吗 武磊身价有7000万了吗 武磊身价下跌的原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