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快消息!火影忍者中忍考试结束第几集?火影忍者第几集是中忍考试吗?

2023-01-16 13:20:12 来源:万能知识网


(资料图)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火影忍者中忍考试结束第几集,火影忍者第一次中忍考试是第几集到第几集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火影忍者中忍考试结束第几集,火影忍者第一次中忍考试是第几集到第几集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以下内容关于《火影忍者第几集是中忍考试啊》的解答。

1.火影忍者中忍考试开始于第20集,为“新的篇章,晋级中忍考试”,结束于第80集,为“第三代火影,永别了”。

2.中忍考试:下忍升中忍的考试,一年举行两次。

3.考试内容:笔试:9道难的比赛题,不可以用拙劣方式作弊,被抓到5次会被淘汰,考察下忍的刑侦能力,或者基础能力,1道附加题,考验下忍的团队凝聚力,不放弃的都能过。

4.死亡森林:有13个天卷轴和有13个地卷轴,被随机分给26组,每个组拿到一对天地卷轴在5天之内通过死亡森林到达目的地则通过。

5.中忍考试正式赛:淘汰赛制,但不是赢家才会通过考试,是通过在战斗中的表现来判定是否可以成为中忍,只有奈良鹿丸通过。

标签: 火影忍者中忍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