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wfh是什么意思?wfh是居家办公的意思吗?

2023-01-31 08:26:24 来源:贸易经济网

wfh是什么意思?wfh是居家办公的意思吗?

WFH(work from home缩写,意思就是“云办公”,在家工作。

它是一种表达形式,通常用于在Facebook,Yahoo Messenger和Gmail等社交媒体网站上进行消息传递或聊天时。它写在电子邮件的主题或正文中,或作为通知他人的消息。

云办公简单来说即由网络终端建立的可移动的办公环境。云办公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办公效率的大大提升、降低了办公成本,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促进了大小公司的发展。

wfh的优点是什么?

显而易见的,居家办公,是和办公室打卡完全不同的感受,具体表现在:

对于每天花费几个小时通勤,堵在路上的员工来说,wfh简直就是福音,再也不用去担心挤不上去地铁,再也不用担心错过最早一班公家车。

对于白领精英们来说,再也不用抄心每天出门要穿什么,或者再也不用每天穿着统一的制服,特别是女生来说,不用花空心思去考虑着装搭配、化妆。而是起床可能还穿着睡衣,就一杯咖啡开始了每天的工作了。

标签: wfh是什么意思 wfh是居家办公的意思吗 wfh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已连接网络但不可上网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