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索尼大法好是什么意思?飞傲和索尼大法的区别在哪?

2023-02-01 11:26:26 来源:贸易经济网

索尼大法好是什么意思?

1、“索尼大法好”其实是网友为了歌颂吹捧索尼,抨击其他品牌的恶搞用语。往往用来形容索尼那些令人叹服的黑科技。虽然这其中有夸大修饰的成分,但也恰恰说明了索尼的产品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

2、具体是指索尼产品涉及范围广(如MP3,电视,游戏机,相机,耳机,手机等等……)产品的科技含量高,有很多当时让世界震惊的发明产品,使很多人感到无时无刻都在使用和索尼有关的产品。然后这个索尼大法好也是表达感叹索尼好,影响力大的意思。

为什么说索尼大法好?

索尼曾经像如今的苹果一样,有一整套“生态系统”,而索尼正盛时,国内由于消费力不足,索尼产品对大部分人而言过于高端,因此显得“曲高和寡”,粉丝自然比较核心向、小众化。

如今提起索尼,大部分人想到的都是游戏软件和PS4,然而索尼涉及的产品,包括了数码相机、手机、电视,以及诸多专业性的信息和数字设备。索尼是最早一批吃数码时代螃蟹的公司,拥有许多类型产品的专利,而在索尼全盛时期接触过索尼各种领先的产品的用户,很多都转为了索尼的铁杆粉丝和发烧友,任何可能的领域都非索尼不追。

众所周知,高度忠诚的用户群体必然有一批盲目和狂热的,索尼全盛时期的高端小众形象,也让很多所谓的“无机酸”和买不起索尼产品的群体和索粉产生了不少摩擦,正是在此期间,“索尼大法好”便诞生了。

标签: 索尼大法好是什么意思 飞傲和索尼大法的区别在哪 索尼大法深度评测 索尼大法和森海塞尔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