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酷骑自行车押金多少?酷骑单车价目表

2023-02-03 15:39:37 来源:贸易经济网

酷骑单车押金是多少?

酷骑单车的押金是298元,相比较小黄车是有点高了,但是酷骑单车半小时只要3毛钱的设定还是很亲民的。另外还有当你缴纳好押金后,可以享受免费骑车10次的优惠。

酷骑单车收费标准介绍:

酷骑单车在使用前,需要下载酷骑单车APP(大家可以在本站下载该App),下载后用手机注册,进行实名认证和押金交付!

酷骑单车押金是298元,支持随时退还。首次注册会赠送10张试骑券,每张券时长半小时。邀请其他用户注册,每成功邀请一位可获得6张试骑券。

酷骑单车的收费标准是半小时0.3元,非常亲民的收费标准了。

需要注意的是,当酷骑信用分低于80分时,用车单价会根据信用分调整至100元/小时(初始信用分为100分,详细的规则大家可以到个人中心我的信用分查看)。

标签: 酷骑自行车押金多少 酷骑单车价目表 酷骑单车还能退押金吗 酷骑自行车怎么退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