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全球视讯!必胜客哪款披萨最好吃?你喜欢吃哪一款?

2023-02-14 14:57:25 来源:万能知识网

哈喽小伙伴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必胜客哪款披萨最好吃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必胜客哪款披萨最好吃的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关于《必胜客哪款披萨最好吃》的解答。

1.好吃的披萨我觉得是必胜客的薄饼披萨,薄饼披萨我吃了两种口味,一是榴莲薄饼披萨,二是薯香薄饼披萨(材料有土豆跟培根),都很好吃。


【资料图】

2.又薄又脆的饼底加上一层厚厚(相对于薄饼)的芝士和馅料,真的很好吃。

3.还吃过鳗鱼披萨,吃这款披萨的时候恰好我胃口不佳,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4.和其他披萨不同的是,它的酱汁很多,吃起来不会干。

5.必胜客的经典口味我倒感觉一般,一般都还是会用来拼,毕竟吃一个口味有点无聊。

6.部分店还有榴莲披萨。

7.所有披萨都建议多加份芝士但要加钱,加芝士不是变成芝心的意思,是在馅料里面加芝士。

8.不要吐槽本身芝士太少,因为芝士非常贵,它都是有固定标准的。

9.但还有一种可能是他没放标准…最近上市了款新披萨又下架了,叫鳗鱼披萨,可能部分店还有,可以问下服务员。

10.另外大家可能都觉得必胜客的服务不好,其实是因为必胜客启用学生兼职模式,工资超低还各种指标限制工时,搞得没人上班,即使上班也很累,服务员都是没出社会的学生,所以态度也不会好到哪去。

标签: 必胜客披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