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水滴筹可信吗?52万捐款到手700元事件

2023-02-15 13:25:05 来源:贸易经济网

水滴筹可信吗?

其实目前多数平台都还是比较正规的,我们常听说的水滴筹、轻松筹、无忧筹等平台就是我国的三大平台,最起码这三个平台是正规可信的,不过每个平台不同,患者筹款也会有一些差别,尤其是关于平台的收费情况。

目前多数平台发起都是要收取一部分费用的,像水滴筹、安心筹等平台,发的的话就要从患者的筹款总额中扣除3%的平台服务费,大家一定要记住是在取款的时候才会进行扣除的,如果碰到申请的时候就要收取费用的平台,大家就一定要多关注了。

选择平台的几个注意事项

1、要看平台成立的时间

虽然不是说成立不久的平台就不靠谱,但是成立时间短的平台我个人是不建议选择的,因为成立时间长了,最起码我们知道有很多人用过了,可能身边也有人在这个平台发起过,所以还是比较值得信赖的,而刚成立的平台,也不知道它会不会在下一刻就消失,到时候钱也找不回来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先了解平台的成立时间。

2、看平台的收费情况

另外还要了解一下平台的收费情况,例如目前水滴筹、安心筹等平台已经开始收取服务费了,服务费的比率是筹款总额的3%,从患者的最终筹款金额中去扣除。

不过也有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平台,目前无忧筹就是这样的,现在发起只要有100人捐款,20位病友证实,还能领取平台2000元的补贴,相当于多筹了不少呢。

3、看平台整体的取款审核通过率

最后更为关键的是要了解平台的取款审核通过率,筹的少不可怕,怕的是筹到钱了却取不出来,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了。很多平台的取款审核通过率比较低,可能只有50%-60%,将近一半的人取款的时候可能会取不出来,但如果选择在无忧筹就不一样了。

平台是发起审核一次,这样取款的时候就不用再次审核了,所以能发起就100%能取出来,大家申请的时候也能够更加放心。

标签: 水滴筹可信吗 52万捐款到手700元事件 水滴筹平台抽成比例是多少 水滴筹销售岗位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