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隋唐英雄中新月娥是怎么死的?新月娥死因揭秘

2023-02-16 09:31:19 来源:万能知识网

有关于隋唐英雄中新月娥是怎么死的方面的知识,小编在此整里出来,给大家作为参考,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隋唐英雄中新月娥是怎么死的的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关于《隋唐英雄中新月娥是怎么死的》的解答。


(资料图)

1.新月娥,电视剧《隋唐英雄》中的人物,被王伯当一枪刺死。

2.虹霓关总兵新文礼的妹妹,貌美婀娜,智计过人。

3.其兄新文礼总想借着她高攀,导致其一直没能成亲,这一直都是她心里的一道阴影。

4.西魏军兵伐虹霓关时,其兄新文礼膀臂再次被砸岔,新月娥逞能给他治疗,结果治疗不当导致其双臂残废,新文礼只得将守护虹霓关的任务交给新月娥。

5.新月娥用陷阱、金镖、飞刀、套索,杀死罗士信,连续生擒程咬金、齐国远、李如圭等三员战将。

6.后在战场相中王伯当并主动提亲,希望献出虹霓关,嫁给王伯当,归降西魏。

7.王伯当在秦琼、徐茂公等人的劝说下,勉强答应。

8.新月娥献关的消息被新文礼得知,新文礼大怒,企图阻止新月娥,反被新月娥制住,新文礼夫妻不愿归降,双双自尽。

9.王伯当闻讯,认为新月娥逼死兄嫂,心生厌恶,在新月娥献关之后,不分青红皂白,一枪将新月娥刺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