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人人视频好多看不了了是怎么回事?人人视频有电脑版吗?

2023-02-20 16:14:57 来源:贸易经济网

人人视频好多看不了了是怎么回事?

近日不少的小伙伴称这两天发现人人下架了好多美剧,除了美剧之外,现在日剧变得特别特别少。就一点点日剧了。而且从昨天下午,有网友反馈称人人视频里大量热门剧被删除下架。对此,人人视频官微微博在评论中表示,“因技术升级导致部分内容下架,如有会员问题可以联系站内客服人员,还麻烦小可爱们再耐心等待下。

不过也有的小伙伴觉得这次的行为和腾讯副总裁的发言相关,小编猜测,应该是之前版权原因,现在基本上美剧都下架了,还有其他各种剧,现在只有电影和(亿万)这部美剧和其他少数几部还在。

如果是官方说的那样是技术的问题的话,大家可以耐心等待一下,不过小编觉得没那么的简单,即时恢复了,很多美剧预计也是看不了的。

虽说很多人说版权意识,这些年一直在提版权、提原创,这些都没有问题,对于保护创作者的权益,提高作品质量,提升他们的积极性,都有非常重要的积极作用。然而消费者逐渐发现,所谓的保护版权、保护原创,到后来真的就只是生意而已,一门可以形成垄断的生意。

人人视频历史

2014年,人人视频成立。2017年4月11日,人人视频宣布获得B轮融资,由赛富、小米、百度视频和头头是道共同投资。

去年10月13日,上海众多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南岸区人民政府、重庆经开区管委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重庆信息通信研究院)在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人人视频总部基地落户重庆市南岸区,并计划打造50亿元以上产值规模的重庆特色数字内容产业园。

人人视频隶属于上海众多美公司,是国内第五大网络视频平台。人人视频董事长周为民介绍,人人视频将把整体经营业务转移至重庆,并计划以重庆本地公司作为上市主体在国内或国外挂牌上市。未来,人人视频总部基地将通过平台资源带动网红基地快速孵化,借助平台创作优势加大网络电视剧、网络大电影的制作,带动上下游产业链集聚,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庆特色数字内容产业园。预计3-5年内,该产业园可形成50亿元以上的产值规模。

截至2020年10月,人人视频累计拥有用户数量1.6亿,平均月活量用户达4000万+,在抖音等平台新媒体矩阵国内粉丝近2亿,也是国内签约海外MCN机构最多的企业,覆盖国外1.2亿以上的粉丝。

值得注意的是,人人视频此前就曾经被多次处罚过。

标签: 人人视频好多看不了了是怎么回事 人人视频有电脑版吗 为什么好多视频是镜像的 人人视频可以看国产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