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w两个世界凶手大结局是什么?w两个世界最后凶手是谁?

2023-03-02 14:07:03 来源:万能知识网


(资料图片)

在我们的生活中,大改很多人都不知道w两个世界凶手大结局,w两个世界最后凶手是谁是什么意思,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w两个世界凶手大结局,w两个世界最后凶手是谁相关的一些知识,一起了解下吧!

以下内容关于《w两个世界结局谁是凶手》的解答。

1.《w两个世界》结局凶手是黑衣人。

2.这个黑衣人是漫画家吴成务虚拟出来的一个角色,其意志的化身。

3.其实在漫画中,根本就没有人杀害姜哲的父母,姜哲的父母死去也是作者为了突出姜哲之后的成就埋下的一个铺垫,所以此时,他必须找一个虚拟的东西来代替这个杀人凶手,所以就有了这个黑衣人。

4.《W-两个世界》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6年7月20日首播的奇幻爱情悬疑剧,由郑大允执导,宋载正编剧,李钟硕、韩孝周主演。

5.该剧讲述了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和漫画主人公姜哲相遇后发生的一系列连锁事件。

标签: w两个世界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