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十大黄页引流推广网站排行榜 引流推广的网站有哪些?

2023-03-03 15:36:32 来源:贸易经济网

十大黄页引流推广网站排行榜

1、阿里巴巴:

网站介绍:

阿里巴巴是全球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是全球国际贸易领域内最大、最活跃的网上交易市场和商人社区,目前已经成功融合了B2B、C2C、搜索引擎和门户,帮助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成功。

网站荣誉:

阿里巴巴两次入选哈佛大学商学MBA案例,在美国学术界掀起研究热潮;连续五次被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选为全球最佳B2B站点之一;多次被相关机构评为全球最受欢迎的B2B网站、中国商务类优秀网站、中国百家优秀网站、中国最佳贸易网;被国内外媒体、硅谷和国外风险投资家誉为与Yahoo、Amazon、eBay、AOL比肩的五大互联网商务流派代表之一。

2、客翻番:

网站介绍:

是广州广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个免费的B2B电子商务网站,是B2B后起之星本着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一直不停的创新研究出新的模式,和更好的功能等。客翻番(www.kefanfan.com)为企业提供免费的企业网站建设,免费的超级小程序、免费网站发布产品,在这里企业发布产品百度收录的快,当然也有收费的服务,价格是非常合理的。

网站荣誉:

客翻番2022年上半年入驻企业达到上百万,被评为年度最优秀免费B2B网站后起之星,入选年度B2B网站百强榜、2022,6月推出客翻番合伙人全新模式让全民赚。被各大企业网友评为最良心服务最优质的免费B2B网站。

3、慧聪网

网站介绍:

2003年12月,慧聪国际在香港挂牌上市,为国内信息服务业及B2B电子商务服务业首家上市公司。开盘1.23港元,一度摸高至1.53港元,报收于1.46港元,较发行价涨34%,交易金额4320万港元。

港交所上市公司慧聪网(08292)发布公告,称转板上市事宜已获港交所原则性批准,公司确定10月9日为创业板最后交易日期,并将于10月10日从创业板转联交所主板上市。

网站荣誉:

B2B电子商务平台服务提供商慧聪网宣布,其联合百度、谷歌、搜搜、搜狗推出B2B电子商务 搜索引擎新营销模式,并且慧聪网与上述搜索引擎共签署总额为4000万元的合作协议。据介绍,B2B 搜索是慧聪网新推出的电子商务营销模式,能够帮助企业一方面获得慧聪网自有商务流量,另一方面还能获得合作搜索引擎的流量,从而增加企业交易的机会。慧聪网根据这一新的商业模式推出相应产品“标王”。

4、环球资源网

网站介绍:

环球资源是一家扎根香港,面向全球的专业展览主办机构。其旗下直隶的环球资源网站是深度行业化的专业B2B外贸平台,更是中国商务部主办的国际商报多次发文点名认可的全球高端买家的首选采购平台、主流平台。

成立50年来,据其愿景一直致力于促成国际贸易,并通过展会、数字化贸易平台及贸易杂志等多种渠道连结全球诚信买家及已核实供应商,为它们提供定制化的采购方案及值得信赖的市场资讯。其于1995年率先推出全球首个B2B在线电子商务跨境贸易站点。公司拥有超过1,000万来自全球各地的注册买家和用户。

网站荣誉:

2017黑石集团收购环球资源所有已发行普通股,公司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2020推出全新app 3.0版本 [19] 及在线展会 [20] ,截止当时环球资源展举办地覆盖亚洲、非洲及美洲

5、商汇网

网站介绍:

商汇网(aicoapp.com)是一站式的企业电子商务平台,不仅可以发布产品推广信息,还可以免费查阅大量的产品供求信息还有企业黄页目录等。

网站荣誉:

商汇网是全球首家倡导商贸(B2B)平台联盟推广的电子商务服务公司,联盟合作着全球领先的B2B平台,为来自200多个国家的150多万企业和商人提供网络营销服务,是全球首家拥有万家合作商

6、悦商网

网站介绍:

悦商网成立于2007年初,是国内首家交易促成型电子商务平台。悦商网是由北京悦商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服务于中国4700万中小企业的大型B2B电子商务网站。着力于推动中国电子商务发展,专注于加快电子商务的行业细分,致力于解决社会就业问题。

网站荣誉:

2008年7月,悦商网与用友软件联合举办“商贸通”产品演示会,并达成合作;2008年11月,悦商网“暖冬行动”暨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

7、敦煌网

网站介绍:

敦煌网是全球领先的在线外贸交易平台。其CEO王树彤是中国最早的电子商务行动者之一。1999年参与创立卓越网并出任第一任CEO,2004年创立敦煌网。

网站荣誉:

2008年度中国十大最具成长型企业,中国电子商务企业百强第五名德勤2008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50强排名第七2009年“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德勤2009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50强排名第五

8、环球资源:

网站介绍:

环球资源是一家扎根香港,面向全球的专业展览主办机构。其旗下直隶的环球资源网站是深度行业化的专业B2B外贸平台,更是中国商务部主办的国际商报多次发文点名认可的全球高端买家的首选采购平台、主流平台。

网站荣誉:

2000环球资源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交易代码为GSOL ,2003首届环球资源展-零件及整机交易会在上海揭幕 ,2006环球资源展进驻香港

2017黑石集团收购环球资源所有已发行普通股,公司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9、中国制造网:

网站介绍:

中国制造网是一个中国产品信息荟萃的网上世界,面向国内外采购商提供丰富产品的电子商务服务,旨在利用互联网将中国供应商的产品介绍给国内外采购商。

网站荣誉:

中国制造网入选2021年度中国跨境电商“百强榜”。 2021 8月,中国制造网发布全新品牌IP形象“麦可”。5月,中国制造网推出“代买家看展会”服务。

2020 7月,中国制造网内贸站成为百度爱采购授权服务商。 4月,中国制造网入选第127届广交会跨境电商专区助力会展业拓展数字化新增长空间,用数字化方式促进全球贸易,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外贸企业提订单、拓市场。

10、百贸网:

网站介绍:

公司LOGO取自旗下中文站LOGO,LOGO设计以黄色为主,因为黄色是中华民族文化和中华文明的象征,同时它也是中华民族的主色调,同时黄色是黄金的颜色,也有财富的含义。LOGO标志中的圆形图案为初升的太阳,拥有着无尽的生命力与朝气。帆则寓意广大客户随百贸网一同扬帆起航,将贸易扩大到未曾到过的地方,也寓意着贸易一帆风顺。

网站荣誉:

互联网周刊《2015中国B2B电商排行》百贸位居前20名 ,硅谷动力《2015中国电子商务排行榜TOP150》,百贸位居前100名

域名停靠黄页推广怎么做?

1、域名停放服务,英文名称为Domain Parking Services,即利用某个域名解析到一个广告页面,利用该域名的访问者对该页面的访问量或者点击广告页面的次数,来获得收入的一种方式正常的域名停靠服务应当是依靠自然流量产生的点击或。

2、域名停放,就是把你的域名解析到别的网站上,如果别人通过你的域名访问到那个网站上,就可以给你一些钱如果你的域名好,很多人通过你域名访问了那个网站,给他带来了效益,那你就可以得到收益。

3、1打开手机加速器,打开手机浏览器2进入页面,点击上方搜索,输入域名停靠3选择合适版本,点击停靠加速,即可域名停靠,支持中英文流量的域名停放服务商,流量点击都有分成,系统自动区分国内国外流量展示中英文。

4、Parking域名停放也叫做域名停靠域名流量停放,是一项新的域名增值服务您只需要注册成为我们的会员,并且把域名解析到指定的服务器上,域名停放系统就会根据停放域名自动匹配停放广告,广告商为访问者的点击而付费,您就可以。

5、不用自己做,一般可以使用默认页,数量不限,1个也可以。

标签: 十大黄页引流推广网站排行榜 引流推广的网站有哪些 域名停靠黄页推广怎么做 黄页推广币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