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摩托罗拉掌中宝是什么时候出来的?摩托罗拉掌中宝手机是哪一年生产的?

2023-03-08 07:44:41 来源:万能知识网


(资料图片)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摩托罗拉掌中宝是什么时候出来的,摩托罗拉掌中宝手机是哪一年生产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摩托罗拉掌中宝是什么时候出来的,摩托罗拉掌中宝手机是哪一年生产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以下内容关于《摩托罗拉掌中宝是什么时候出产的》的解答。

1.它有几代产品:第一代:1996年出产(StarTac328)StarTac328是世界上第一部翻盖手机,也是当时世界上最小最轻的手机和唯一可以佩戴的手机,独一无二的翻盖设计、轻巧便携的体型在当时无机能出其右。

2.第二代:2004年出产(StarTacV628)V628这部新掌中宝的外形和当初的掌中宝如出一辙,只不过不是全黑的,改成了强烈对比的银黑双色,这也算是顺应时代的变化了。

3.第三代:2007年出产(StarTacMS900)MS900是来自美国的摩托罗拉公司于北京时间2007年03月01日在韩国推出的一款手机,同时也是MOTO大名鼎鼎的“StarTAC”(掌中宝)家族中的第三一位成员。

标签: start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