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芒果网怎么样?芒果网的优势及缺点是什么?

2023-03-09 10:04:50 来源:贸易经济网

芒果网怎么样?

关于芒果网的简介

芒果网是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旗下专营在线进行旅游发展服务的子品牌。芒果网的主要颜色是清新、明亮、充满活力的橙色,代表芒果网的热情和成熟。芒果城,字面意思是人走城。“人”是指我们的客户——旅行者,“去”是指步行和旅行,“城市”是指城市之间的免费旅行。芒果网自己的英文意味着人们在城市之间行走,芒果网将成为旅行者获取旅游服务和交流信息的完美社区。同时,芒果也代表了一种旅游和芒果网业务的生态。音译和意译结合成芒果城,表达了芒果网的发展道路和客户群。

香港中旅集团拥有丰富的地面旅行社网络资源,在香港和澳门设有40家分支机构和5家全资酒店。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等16个国家之间设有21间海外建立分社,在中国作为北京、上海、苏州、杭州、青岛、成都、西安、新疆、厦门大学等地已经设有14家独资或合资经营旅行社,拥有17间酒店并受托经济管理7间酒店。

在港中旅的支持下,芒果网将以自己的品牌开发新的产品形象、新的客户群、新的客户服务模式,与港中旅集团旗下的所有旅游资源合作,包括传统旅行社在采购、销售、配送及支持服务、信息、广告、客户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此外,还拥有世界之窗、锦绣、民俗文化村,全资开发最大的海洋温泉度假村,拥有最大的中转公司,经营深港至及潘的客运服务-珠三角和巴士,并和香港信德集团联营港澳飞航船,可为旅客提供海、陆、空全方位旅游服务。

经过多年的快速经济发展,香港和中投已经可以成为一个中国,最重要的旅游文化资源和关系控制者,能够进行持续为其企业大规模提供服务业务能力发展所需的资源和资金。截至2005年6月底止,香港及中投合计净资产及市值分别为93.7亿港元及117.8亿港元,2004年合计净利约9亿港元。芒果网将充分利用中国香港中旅集团庞大的地面资源和强大的采购配送管理系统,加快经济发展文化旅游在线业务,尽快搭建中华民族旅游在线交易服务平台。

标签: 芒果网怎么样 芒果网的优势及缺点 芒果网最新骗局 芒果网工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