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陈松伶和郑伊健主演的电视剧叫什么?郑伊健与陈松伶拍过什么电视?

2023-03-24 11:35:17 来源:万能知识网

提起陈松伶和郑伊健主演的电视剧,郑伊健与陈松伶拍过什么电视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陈松伶和郑伊健主演的电视剧,郑伊健与陈松伶拍过什么电视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以下内容关于《郑伊健和陈松伶一起出演的电视剧》的解答。

1.郑伊健和陈松伶一起出演的电视剧有《月儿弯弯照九州》《蜀山奇侠之仙侣奇缘》《92钟无艳》《笑看风云》,两人可以说是老搭档了。


(资料图片)

2.《月儿弯弯照九州》是1991年的时候两人合作的第一部剧,讲述了一名天真活泼的少女,由落后的渔村来到繁华大城巿上海后,跃升成为影坛红星的曲折经过。

3.正是因为这部电视剧郑伊健和陈松伶两个人获得了荧幕情侣的称号,并且当时邵逸夫钦点两个人为金童玉女。

4.《蜀山奇侠之仙侣奇缘》讲述多年后血魔逃出生天,被名门正派合力消灭,元神躲到一女蜗石里。

5.又过了些年,石头里蹦出个不是猴子,是孩子,取名石生。

6.石生被好心人收养长大,因为出身不明受到族人歧视和欺负,但他本性纯良和峨眉派弟子余英男相识,渐生情愫,谱出一段名门侠女和血魔宿主之间的虐恋。

7.《92钟无艳》讲述的是陈松伶饰演的李爱又称李天爱因为长相有点不好看遭到了男友的抛弃因此她因为伤心就选择了跳楼,可是她大难不死并且碰上了郑伊健饰演的晋杰,两个人随后经历的事情使彼此相爱了。

8.这部电视剧作为怀旧片的话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9.《笑看风云》讲述的是郑少秋饰演的黄天是商业骄子,亿万富豪,性格和《天龙八部》里的萧峰有点像,一样的沉稳、大气,重情重义。

10.黄天身上的亲情线还是很感人的,第三黄天凭借其人格魅力换回女儿的谅解、赢得下属的忠诚和尊敬以及张学华的爱的时候,还是相当温馨的。

标签: 陈松伶主演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