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犬瘟热治疗多少钱?犬瘟热治疗大概多少钱?

2023-03-24 11:20:06 来源:万能知识网


(资料图)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犬瘟热治疗多少钱,犬瘟热治疗大概多少钱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犬瘟热治疗多少钱,犬瘟热治疗大概多少钱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以下内容关于《犬瘟热治疗多少钱》的解答。

1.一般的狗狗感染犬瘟热之后,最开始的基本治疗就是一个星期,而费用也通常跟狗狗的体型体重有关,因为狗狗用药都是根据它们的重量来定的。

2.就拿上海来举例,一般体型较小的狗只是打针的话费用也要在150-200一天,体型中大的狗狗大概在250-350左右。

3.如果是进行输液并且使用效果较好的药物的话一天的费用大概在400-500左右,具体费用还是需要根据狗狗的情况来确定。

4.犬瘟热的治疗费用普遍偏高,如果只选择常规用药物进行治疗,虽然费用比较低但是效果可能不是很理想。

标签: 犬瘟热治疗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