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奶粉四大品牌是哪四个?中国奶粉销量前十名品牌排行榜

2023-03-24 14:34:04 来源:贸易经济网

奶粉四大品牌是哪四个?

四大进口奶粉:金领冠

进口国:新西兰

采用新西兰新鲜生牛奶作为奶源,整个过程中奶源不接触抗生素。其中的优质牛奶蛋白质含量非常高。此外,伊利在新西兰,建立了一个大型乳业基地,奶源可以在一小时内从牧场到达工厂,这在奶粉品牌中尤为突出。此外,这款奶粉含有GOS(低聚半乳糖)、FOS(低聚果糖)和LOS(异构乳糖)三种膳食纤维,又称益生元,能够保护宝宝脆弱的肠道,促进益生菌的生长,为孩子长大后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打下良好的基础。

四大进口奶粉:牛栏

进口国:荷兰

源自荷兰,的荷兰牛栏(诺优能荷兰版)是Nutrucia旗下的优质婴儿营养品牌之一。纽崔莱纽迪西亚公司在婴儿营养研究方面拥有超过120年的经验,是国际早期生命营养专家。诺优能荷兰版从荷兰原装易拉罐进口,欧洲先进的科研支持,在荷兰的市场份额高达73.7%。它是荷兰领先的婴儿奶粉品牌。

牛栏公司专注于婴儿配方奶粉的生产,而研发则开发了许多产品来满足婴幼儿的特殊营养需求。20世纪后期,已成长为一家拥有高质量、值得信赖的产品的国际公司。

四大进口奶粉:美素

进口国:荷兰

美素嘉尔是荷兰皇家菲仕兰美素嘉尔旗下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其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成立于1871年,至今已有150年的历史。它是一家合作乳制品公司,在世界上100多个国家享有盛誉。

2004年,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被荷兰,王室授予“皇家”称号,业界独一无二。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的荷兰自有牧场由欧洲, 2万多名成员农户共同经营管理,严格保证了美素嘉尔奶粉的稳定质量。

弗里索美素加尔的奶粉来自荷兰自己的牧场。从牧场到罐装,100%原汁原味,包装无一例外,为宝宝提供了原汁原味的荷兰营养奶源,可追溯到整个过程。1992年,美素嘉尔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在中国为婴儿提供婴儿配方奶粉。为了保证奶粉的安全和新鲜质量,美素嘉尔严格遵循欧盟,的标准,每一步都在荷兰自己的生产线上完成,真正做到了“100%原装进口”。

四大进口奶粉:喜宝

进口国:德国

德国的喜宝品牌由约瑟夫HIPP于1899年创立,至今已有120年的历史。它涉及食品、母婴用品和玩具等多个领域。早在1956年,喜宝品牌的经营者就成为全球天然生物食品的先锋,而且奶粉中不含无麸质。他们开始尝试在没有化肥的农田上种植水果和蔬菜,并饲养奶牛。喜宝有自己的高质量天然农场。所有产品都经过德国专家的严格质量控制。

金领冠和飞鹤哪个好?

奶源原料

金领冠基础系列奶源来自北纬45度的金领冠专属牧场,飞鹤飞帆奶源来自飞鹤在黑龙江的自控牧场,两奶源地虽然不及国外奶源优质,但是自控牧场在安全上可以把控。

奶基原料方面,金领冠基础系列第一原料为生牛乳,1段的新鲜度都不错,但2段以后都添加了脱脂奶粉,降低了奶粉的新鲜度,还会增加奶粉受污染的几率;

飞鹤飞帆1段和2段是使用鲜奶作为奶基来生产,奶粉比较新鲜,不过飞帆3段同样掺入了脱脂乳粉。

营养配方

在基础配方方面,两款奶粉均满足国内对于婴儿奶粉的要求,满足宝宝成长发育的需要。

强化配方方面,金领冠添加了低聚半乳糖、核苷酸、低聚果糖、胆碱、牛磺酸、DHA、ARA|AA;飞鹤飞帆添加了胆碱、肌醇、牛磺酸、左旋肉碱、DHA、ARA、低聚果糖、核苷酸,两款奶粉添加的均比较全面。

大家较关注的DHA添加量方面,金领冠基础款1段的添加量刚刚达到市面平均水平,2段3段添加量都较低;飞鹤飞帆则是各阶段均低于市面平均水平;

中国营养学专家组在《中国孕产妇及婴幼儿补充DHA的专家共识》中提到奶粉中DHA含量应为总脂肪酸的0.2%~0.5%,在这个范围内的DHA添加量有益于婴幼儿早期神经和视觉功能发育。

特色强化配方方面,金领冠基础款添加了添加了OPO结构脂、 益生菌、α+β专利蛋白,OPO可以优化钙吸收,软化便便,降低便秘几率;益生菌可以预防或改善腹泻、便秘、促进肠道菌群平衡、缓解乳糖不耐、增强免疫力、促进营养素吸收。

α+β专利蛋白是伊利的一项重大突破,实现了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科学配比,能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使得宝宝对蛋白质和矿物元素等各种营养物质都有更好的吸收利用,小身体更加健康。

飞鹤飞帆添加了OPO结构脂和叶黄素两个,在宝宝肠道以及视力发育方面有积极的作用。

两款奶粉都添加了OPO,金领冠基础款各阶段OPO添加量在3-4.4g/100g之间,飞鹤飞帆1段添加量是3.8g/100g,2段3段添加量是3g/100g,整体来看金领冠基础款添加量更高。

价钱方面

参考了国际妈咪APP的价格,金领冠基础系列130-150/900g,飞鹤飞帆各阶段价格为140-180左右/900g。

标签: 奶粉四大品牌是哪四个 中国奶粉销量前十名品牌排行榜 金领冠和飞鹤哪个好 国内大品牌奶粉排行榜